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新款 adidas Y-3 Futurecraft 4D 即將迎來限量發售

                          2018 春夏巴黎時裝周已經開啓,由山本耀司參與設計的 adidas 旗下高端支線品牌 Y-3,繼早前在秀場中曝光多款 2018 春夏系列主題鞋款後,此番又釋出一款全新的 adidas Y-3 Futurecraft 4D!與此前采用Aidas Ultra Boost 鞋型輪廓制作而成的 Futurecraft 4D 有所不同,此番全新的 adidas Y-3 Futurecraft 4D 鞋款,除了延續運用 4D 打印技術制作中底之外,更是搭載了輕便透氣的織物網眼鞋面示人,細節處則輔以簡約線條設計及優質皮革呈現。據悉將于今年 12 月正式在adidas門市上架發售,限量 5000 雙,看來想入手的朋友屆時可得頗費一番周折了!
adid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