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雙軍戀:武警叔叔致白小姐

superdry 台灣官網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潮流系列單品,為您的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為您的生活充滿活力,讓您每天不重複,精彩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敬請關注我們superdry 台灣,我們將全新的superdry夯貨單品一一呈現給大家。
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瞭有你”。所以,不要害怕時間,如果愛得足夠深,時間便會讓深的更深。而我依然愛你,於是就明白: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瞭有你”。所以,不要害怕時間,如果愛得足夠深,時間便會讓深的更深。而我依然愛你,於是就明白: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2017,我們有過爭吵,有過甜蜜的時光!這期間有多麼的不容易,他人無法想象!我們彼此之間珍惜著,深愛著!2018~我要牽著你的手幸福的走下去!你是否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你,是否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我~永遠的愛——白小姐!

在這裡回憶一下我和我女朋友的雙軍戀,最近我犯渾瞭,惹她生氣瞭,我們認識三年多,在一起一年多瞭,期間也吵過好多次,本來都計劃今年五月份都要完成革命任務的,但是就在前幾天我們吵架瞭而且也吵的特別兇,當然瞭原因在我,我的文筆不好,下面就回憶一下我們的相識,相知,相愛過程!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2015年4月28號,那天我買瞭晚上8點多的火車票,到瞭濟南西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瞭,我們第一次相見我穿瞭件淺藍色的小西裝,你穿瞭黃色的外套,第一次見面你顯得那麼靦腆,你給我訂好瞭酒店,我後來送你回傢,第二天你帶我去瞭芙蓉街,說實話我是第一次到濟南玩,帶我去吃瞭瘋狂烤翅,烤豬蹄,我陪你去買工裝鞋,你那時候說我走路拽拽的,我哥哥還喊我們一起吃瞭樓頂燒烤,那天我穿瞭一身粉色,顯得很喜慶,你吃的也很靦腆!

第二次見面我們是在2016年2月12號,你帶我去瞭曲水亭街,我和你還有我戰友一起去吃瞭毛傢,晚上去瞭那傢已經不再開的靜吧,我們那次還去瞭芙蓉街,那個時候你給我買東西吃時付錢我非不讓你付,後來我就留下瞭你那張十塊錢,一直沒舍得花,到現在還放在我的錢包裡,我還說等我和你結婚瞭就鑲起來。

第三次見面是2016年9月8號,我戰友結婚,他傢在章丘,離濟南有點遠,是你大早晨三點起來開車送我去他傢,順便還和我一起去看瞭我姨傢妹妹,一路上你老是和我戰友他姐調侃我,我那個時候保存瞭你的照片,有瞭我們的第一張合照,我也一直保存著,

我們的轉折在2016年10月29號,你放下瞭所有的一切,大晚上的一個人坐車到南京來看我,那天天挺冷的,你就穿瞭一個貓頭鷹的衣服就來瞭,我打車去南京南站接的你,其實在接到你的那刻,我的心都化瞭,由於當時我在新兵連,晚上陪你待瞭幾個小時就匆匆忙忙的打車回去瞭,第二天你自己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又回去瞭,說實話真的挺不舍的!


後來見面是在2016年12月4號,我過生日,其實你是3號那天晚上就過來瞭,來的還有你的閨蜜(大婷嫂子),你給我送來瞭你親手做的排骨,還是定制的蛋糕,特別感動,後來17年1月1號我帶你回傢瞭,我媽特別高興,張羅著傢裡所有的親戚朋友一起到傢裡吃飯,其實這就是我們這邊的定親,意思就是男方傢裡已經相中瞭女孩,我們傢裡的親戚也對你很滿意,後來你待瞭兩晚就回威海上班瞭,到瞭5號那天我坐車去威海接你到傢裡,到傢瞭我們又是深夜瞭,後來2月1號我們一起去席卷瞭寬厚裡的套圈攤,你還說你是我的幸運星,因為那天我也超常發揮,套瞭好多好多的東西,還有一個大的遙控汽車!我們一起做菜吃,你老嫌棄我做的不好吃!我們還一起買瞭緊箍咒的戒指,2月16號你到南京來補過情人節,這次我們又一起做飯吃,嫂子也來瞭,我們晚上還一起去瞭夫子廟,吃瞭臭豆腐,後來第二天我帶你去吃瞭小龍蝦,你大早晨五點就起來趕到我單位,說實話心裡挺難受的!4月14號你又來南京看我,我們一起去瞭韓寒的剛好遇見你,這次來是我讓刻苦銘心的,因為你這次來我失去瞭生命中重要的東西。

晚上我們一起請我領導吃瞭飯,也算是正式的跟組織坦白瞭,後來5月16號是你的生日,我5月12號就休假瞭,本來打算騎車從南京到濟南給你過生日的,後來騎到徐州的時候腿拉傷瞭,沒辦法隻能坐高鐵到濟南,你生日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送你,就想能用這種特殊的方式來證明我對你的愛,我走瞭一路錄瞭一路,朋友圈裡都是愛你的話語,後來我帶你去瞭買瞭生日禮物,一個彩金的戒指,兩千多塊錢,算是店裡最便宜的瞭,你還嫌貴,當時我的心裡特別感動!但是我在心裡也默默的說,遇到你這樣的老婆,夫復何求啊!

6月4號的時候我騙我們領導說傢裡有事,請瞭兩天的假,到濟南見你,你給我做瞭我愛吃的蝦,我吃不下瞭,你卻還命令我多吃,我最後還是心甘情願的都吃完瞭,說實話真的挺好吃的,後來8月30號我得知我老爸車禍住院,中午知道的,根本就沒有車子去我傢的瞭,要到第二天才能有,我等不及,你就讓我從南京坐高鐵到濟南,你從威海坐車到濟南,在濟南你開車連夜到我們縣醫院看望我爸,真的特別感動,後來31號早晨你也就回去值班去瞭,辛辛苦苦的,每回都讓你受累!再後來11月6號你開車來南京看我,開瞭十幾個小時,在這裡待瞭幾天,我們一起去瞭愛情隧道,一起拍瞭好多照片留下許多回憶!後來你11月21號出差到徐州,偷跑過來看我,我沒有空陪你,你隻能自己一個人待著,自己一個人逛街,還給我買衣服,我都不舍得穿,說要留著去你傢的時候穿,12月19號你又抽空來看我,這個時候新兵連也快要結束瞭,你待瞭兩天還是孤獨的一個人,我陪不瞭你,後來我新兵連結束休假,你剛好到泰安,元旦那天我坐火車去泰安接你,一起回傢裡,我們下午去看瞭我們在一起一年多的唯一一次電影,第二天我們一傢人一起去泡的溫泉,你說你還想去滑雪,但是時間太緊瞭我們沒有去成,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到現在也時隔一個多月瞭,跟你在一起的一年多裡,我們有過好多次爭吵,基本上每次都是我先發脾氣,也都是我的錯,年三十的那天我們又吵架瞭,也是吵的最兇的一次,第二天我們還在吵架,一氣之下說出瞭分手,你刪除瞭我的微信,拉黑瞭我的電話,其實在和你爭吵的時候我已經意識到自己輸瞭,因為每次爭吵開始都是由我引起,我說你跟我在一起這麼久受苦瞭,你說不受苦,受氣,受委屈,我也知道我的脾氣不好,但是我在心裡認定你的那刻起就沒有想過要放手,一些氣話說出來後才知道原來是會讓你受傷的,一些感情是經不起吵架的,吵著吵著感情就沒瞭,你說你在心裡已經沒有我的位置瞭,但是我的心裡卻滿滿的都是你,你說你追我追的好累,好疲憊。讓你受苦瞭,媳婦,這次換我追你可好?我已經認識到瞭自己的錯誤,跟我媽媽打電話時,媽媽也狠狠的說瞭我,也拿她和爸爸的事來教育我,媽媽已經把你看成瞭自己的準兒媳,每次回傢她都不會問我你想吃啥,而是問我,琪琪想吃啥,搞得我都有點吃醋瞭,到底誰是親生的啊?


拖拖拉拉的回憶瞭許多,大部分都是記得你對我的好,也記得我們吵架的每次都是因我而起,我真的就是太想你瞭,看著別人恩愛如佳,我們卻相隔兩地,你每天值完班都累的不想說話,而我卻迫切的想聽聽你的聲音,是我太過於自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你身上,讓你感覺到瞭壓力,束縛,雖然我在心裡嘴上說愛你,但是我愛你的方式卻出瞭問題,未能讓你感受到一絲絲的愛意,反而是壓力!異地戀很辛苦,異地雙軍戀更辛苦,在這裡一方面跟自己最愛的那個人說聲對不起,是我不懂得理解和包容,老惹你生氣,請你相信我,我可以改掉所有的壞毛病,不再惹你生氣,不再恐慌,不再質疑,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我對你的愛永不變,請你給我一次追你的機會!另一方面也想告訴其他戀愛中的人,不要吵架,有些氣話說出來傷害的是兩個人,感情吵著吵著就淡瞭!有些話請在腦子裡過幾遍再說,不要像我這樣的張口就來,最後傷瞭媳婦的心,傷瞭兩個人的感情!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給我女朋友的備註是——你是我的腳踝,希臘神話中,阿喀琉斯神最脆弱的地方就是腳踝,她也是我最脆弱的地方!最後我想告訴我女朋友,這次是我不對,我不該惹她生氣,我也認真的反思瞭自己,確實對她的關心和愛護還不夠,我也太過於自私,總是把我的想法強加於她身上,這些我都可以改正,徹徹底底的改,用媽媽的話就是多想想琪琪的不容易,最後請相信我,媳婦。我對你的愛從未變過,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

-end-

【版權歸作者所有】

我的男友是武警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superdry 代購資訊消息的朋友,不妨關注superdry 台灣後續的報道消息,也可以添加Line:TWDK進行咨詢。全場所有新品低至7折起,新款不斷上架,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驚喜連連,正品夯貨,支持專櫃驗證,7天鑒賞期,7天無理由退換貨,心動,不如行動,趕緊來選購吧!(http://www.goonershop.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