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PUMA發布2016春季複古T7夾克和Suede系列

如果說上世紀90年代的潮流是狂放的;80年代的潮流是複古的;那麽60、70年代的潮流就是經典隽永的。2016年春夏, PUMA 再次強勢推出1968年問世的經典T7夾克和Suede鞋款,並力邀旗下亞洲代
  如果說上世紀90年代的潮流是狂放的;80年代的潮流是複古的;那麽60、70年代的潮流就是經典隽永的。2016年春夏,PUMA再次強勢推出1968年問世的經典T7夾克和Suede鞋款,並力邀旗下亞洲代言人鹿晗拍攝時尚大片,完美演繹這兩款PUMA經典單品的恒久魅力。相信在人氣偶像鹿晗的帶領下,PUMA經典T7夾克和Suede鞋款必將在潮流圈重新引發轟動。
  運動外套的流行,最大的貢獻者莫過于流行音樂的追隨者。嘻哈、雷鬼等音樂節奏強烈,舞蹈動作講究身體所有部位的靈活的配合,運動外套的輕盈舒適和貼身剪裁便很好了滿足了70年代B-Boy“鬥舞”需求。而PUMA也是正是看准了運動外套與街頭的這一點契合,于1968年推出第一款T7夾克。
puma
  puma 中文官方網站這件PUMA運動外套當時只有深藍色和白色兩種顔色,但是依然備受諸如籃球、田徑及足球運動員、搖滾明星、藝術家等潮流人士的青睐。T7名字中的T來源于英文Track Jacket(運動外套),7來源于從肩部延伸到袖子的橫條,橫條開始的部分爲7cm。橫條的寬度經過精心設計,從肩部到手臂遞減,符合人體工程學和美學的標准,這也使得T7成爲曆經幾十年依然暢銷的經典款式。
  而如今這份源于60年代末和70年代的時尚也在不斷地改進與創新中,T7新的配色與設計層出不窮,2016年春夏季的新品PUMAT7夾克重新演繹正紅色、黑色、中麻灰、藏青色這些極具複古感的配色,還原PUMAT7夾克濃烈的懷舊感覺,讓複古的精神和內涵得以延續,在本季吹起一股複古潮流季候風。
  在Sneaker曆史長河中,PUMA Suede堪稱無冕之王,作爲非球星簽名款式,卻締造了街頭文化界的神話。Suede是PUMA最經典的鞋款之一,于1968年首次上市,簡單易搭的設計配上高質感的麂皮鞋面,一上市就大受歡迎,不僅帶動籃球鞋缤紛炫風,也影響當時正萌芽的美國Hip-Hop街頭藝術。籃球明星、田徑名宿、B-Boy、滑板手、塗鴉愛好者都曾把這款PUMA運動鞋奉爲不二之選。超過百種配色的Suede自問世起便風靡至今,其經典地位無可取代。
  PUMA 2016年春夏季新品Suede,保持了一貫的高品質水准,麂皮鞋面和複古配色都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上世紀60、70年代的街頭風貌。與經典T7夾克相同的四款複古配色加上此番型錄中鹿晗帥氣的演繹,定會令PUMA Suede在潮流圈重新引發爆點,成爲2016年最具明星效應的街鞋。想要入手的朋友,不妨前往puma專賣店選購。本文由puma台灣官方網站出品(http://www.puma-store.com.tw/
(责任编辑:zhang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