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PUMA發佈了“Throwbacks”系列全新產品造型目錄

         以充滿酷感的生活方式為主導的運動品牌PUMA於近日發布主題名為 “Throwbacks” 的全新產品造型目錄。相信PUMA原本就有的型格魅力加上此次被賦予的濃郁街頭質感,壹定會帶給妳全然不同的感覺。
puma 中文官方網站公佈的本輯造型目錄受到 hip-hop 嘻哈文化、 b-boys 與 b-girls 風潮以及運動風格的影響,兼具有男女裝的同時,亦將主題延伸到了純粹的街頭領域,並且融合有PUMA式的經典審美質感。除了造型圖集本身所流露的動感氛圍外,諸如印制有超大 “formstrike strike-through” 專屬 logo 的上衣以及全新配色的 Trinomic XT1+ 鞋履等單品皆值得留意。喜歡的朋友不妨留意puma專賣店的發售訊息。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