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餐飲店在餐飲界如何把握好顧客?做真正的“顧客是上帝”!

經營者應該知道在餐飲界中,服務至關重要,因為顧客是上帝,神聖不可侵犯的。對於市面上如此多的餐飲店經營者要如何做到真正意義上的顧客就是上帝呢?下面加盟網小編為你支招。

餐飲店在餐飲界如何把握好顧客?做真正的“顧客是上帝”!

第一點、端正的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是顧客在進食前點單和進食時觀察到的最直觀的感受來源,因此在挑選服務人員時經營者要細心觀察參試人員的性格人品。做餐飲服務一行最主要的是對店內的各種口感菜品瞭如指掌,包括對對門店品牌的文化內涵的瞭解,還有對顧客的耐心,可親禮貌的表情面容,這些都是一個合格的餐飲店服務人員必備的知識態度。服務人員的規范化能進一步提高顧客對餐飲店的印象。

第二點、以特色產品保證顧客的好感度。

俗話說樣樣都做,不一定樣樣都好,但是特色菜品的口味必然有其特點所在,比其它沒什麼特點、口感又一般的菜品自然更能提高客戶的滿意度。以這類精品去留住顧客,也就是說在顧客前幾次入店時最好用店內特色讓顧客對店裡的食物留有信心和容忍餘地,才能進一步提高顧客回頭的概率。

第三點、合格的售後服務。

顧客在進食完後就可以直截瞭當地走,又或者借此與收銀臺的工作人員交談,瞭解店內的經營情況,不管對方出於什麼目的,工作人員都可以借此打探對方對店內的觀感和存在的不滿,並且要誠懇表示日後改進。適當的小禮品可以在用餐時贈送也可以在用餐後臨出門前贈送,合格的餐飲服務不僅能得到顧客的二次消費,也有利於口碑的宣傳。

以上就是加盟網小編為大傢推薦的餐飲店在餐飲界如何把握好顧客?做真正的“顧客是上帝”!瞭解更多詳情請留言給加盟網小編,或者關註,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餐飲資訊。

本文來自:http://www.iv37.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