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什麼樣的衛生紙容易引起陰道炎

女性的陰部本就是一個敏感又脆弱的部位,極容易受到細菌感染。如果私處使用的衛生紙沾染瞭細菌,那麼對於女性來說,這無疑是為陰道炎癥埋下“禍根”。

為瞭方便攜帶和隨時使用,一些女性習慣將衛生紙抽出,放在兜裡,既方便又省事。但是這並不安全。那麼,什麼樣的衛生紙容易引起陰道炎?

有些女性喜歡在上廁所時使用衛生紙,尤其是在月經期,更是要隨身攜帶,及時清潔。但是有一點不得不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在兜裡放太久的衛生紙最好別用。如果有需要,一定要用袋裝的紙巾,做好保護,以免沾染細菌,在清潔私處時帶入陰道,引起陰道炎。

青春期少女易忽視私處衛生,剛來月經的青春期少女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忽視私處衛生。如果在初潮時,有長輩正確的引導或者自己瞭解過相關知識,那麼這部分少女就會對月經期衛生有更好的瞭解,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但是也有不少少女對月經的認識很朦朧,又由於羞怯,不敢和長輩談及月經期應該註意的事項,因此她們往往更容易因為忽略經期衛生,或者使用不潔凈的衛生紙,導致陰部受到不潔衛生紙的污染,讓病菌有機可趁,引起陰道炎。

衛生紙放在包裡,容易和現金、鑰匙等物品“耳鬢廝磨”。這些物品所攜帶的細菌是我們無法估計的,混在一起後,衛生紙也因此沾上細菌。而放在兜裡的衛生紙還容易吸收人體的汗液,對細菌更有吸引力。這些不潔凈的衛生紙一旦接觸私處,細菌就會“蜂擁而至”,在你的陰道內“胡作非為”。

如果你習慣使用衛生紙清潔私處,那麼一定要註意,最好使用有包裝的衛生紙,隨用隨取,不要將其獨自抽出,暴露在充滿細菌的環境裡。

此外,處於青春期的少女要註意個人衛生,衛生用具要單獨使用,不要與其他人的混在一起。內衣褲要單獨清洗,不要和襪子、外衣等混著洗。同時要多瞭解一些衛生知識,如果出現不適,要及時看醫生,莫要諱疾忌醫。

此文章由adidas鞋子推薦(http://www.dozo8.com.tw/gallery-33-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