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高價入手 SF AF1 的可以提前去廁所哭瞭,AJ4 藍黑

原標題:高價入手 SF AF1 的可以提前去廁所哭瞭,AJ4 藍黑伴隨 AJ1 發售,以及蛇紋 NMD?蛇紋扣碎? 先來說幾件與昨天消息相關聯的事情。 SF-AF1 在 2017 年絕對是去年 Sock Dart 的套路,多

原標題:高價入手 SF AF1 的可以提前去廁所哭瞭,AJ4 藍黑伴隨 AJ1 發售,以及蛇紋 NMD?蛇紋扣碎?

先來說幾件與昨天消息相關聯的事情。

SF-AF1 在 2017 年絕對是去年 Sock Dart 的套路,多配色加持最後交給 NIKEiD。花幾千元在市場上買到 SF-AF1 黑、白、軍綠的朋友們可以提前去廁所哭瞭。

繼續昨日米色 SF-AF1 發售消息後,再度迎來 Nike SF-AF1 Black Gum 黑生膠的發售消息。荔枝皮革和尼龍材質絕對是不少男男的幻想對象,1 月 19 日發售,祝你們好運。

再來一張圖告訴你們,2017 年不僅 Jordan 1 黑藍將會發售,並且是原汁原味的 OG 元年的細節。傳聞將在春夏發售。

趁著今年年底橙色大火之際,洛杉磯球鞋定制團體 The Shoe Surgeon 放出蛇紋 Air Jordan 1 High “Shattered Backboard”,售假 1600 美元。

以 OG 為原型的十二代新年款並不是十二代大年最後的瘋狂,Air Jordan 12 Cherry 將於 2017 年春季發售,售價 190 美元。

STAMPD 與 PUMA 日前揭曉雙方第四次聯名計畫。此番雙方為 PUMA CLYDE 鞋款帶來經典純色調設計,並融入上乘沖孔皮革呈現。

除此之外,連帽衫、T-shirt 等一系列單品亦將隨鞋款一同上架。

全新 STAMPD x PUMA 系列現已經由 STAMPD 官方網站預先發佈,並於 1 月 20 日正式登陸。

於 2012 年首度面世的 adidas經典款和adidas Skateboarding Lucas Puig 簽名鞋款日前迎來全新改造,推出 Primeknit 材質加持的鞋款。

全新 Lucas Premiere ADV PK 仍以 球鞋代購和adidas 室內運動鞋為藍本,搭載編織花紋、麂皮側邊以及低調鞋底單元共同呈現。全新 Lucas Premiere ADV PK 將於 2 月 1 日登陸 adidas.com,售價 130 美元。

除瞭讓一眾鞋迷欣喜萬分的 OG 元年配色重新上架之外,adidas Originals NMD 最近曝出一雙前所未見的 “蛇紋” 版本。與普通鞋款的蛇皮鞋面不同,這雙鞋依舊采用 Primeknit 制作鞋身,而鞋面紋理也有幾分 Digi Camo 的韻味。

此外側身條紋也以漸變形式呈現,更有亮粉色和日文字樣作點綴。

KAWS x Air Jordan 4 無疑會是今年最受矚目的球鞋,與此同時 Jordan Brand 還將為這款經典設計推出更多配色,比如 Pure Money 又或是這雙 Royal 配色。

設計上采用黑色皮革制作鞋身,輔以皇傢藍色 Jumpman Logo 等細節稍加點綴,至於鞋帶扣、內襯和中底則以灰色形成對比。據悉這雙鞋將於近期在 Jordan Brand 指定店鋪發售。

最後 Air Jordan 13 黑貓來瞭,和十二代一樣,十三代以全黑作為先鋒款登場!1 月 21 日正式上架,定價為 190 美元。

更多關於該系列愛迪達 金標的新品資訊,敬請關注愛迪達網路折扣店(http://www.hiishop.com/)的後續報道,新品鞋款低至五折起,還有禮品相送,千萬不要錯過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