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PUMA Future Disc Lite全新迷彩配色即將開售

         迷彩點綴日前運動品牌 PUMA旗下跑鞋Future Disc Lite 推出瞭全新「Quarry Sea/Camo」配色。搶眼圓盤‍‍PUMA 旗下推出過許多經典的鞋款,其中誕生於1993年Disc Blaze就是一款。今季,PUMA 復刻瞭這款 PUMA Disc Blaze“’93 OG”,經典的配色,puma 轉盤內襯選用橙色點亮,即刻搶眼沒商量!
         該鞋款延續瞭經典無鞋帶跑鞋輪廓,鞋身選用網眼與麂皮組合而成,在灰色基調上融入瞭迷彩細節元素,帶出瞭街頭感。喜歡這個系列的朋友又有新選擇瞭。據悉這款新作將於 7 月 5 日發售,想玩一把 Disc Blaze 千萬別錯過。‍‍
         更多關於puma專賣店的新品資訊敬請關注PUMA折扣店(http://www.puma-shoes.com.tw/)的後續報道,更多驚喜等著你,新品鞋款低至五折起,還有禮品相送,千萬不要錯過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