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11月底迎來UA Curry 4 China全新配色

  隨著勇士球星斯蒂芬·庫裡的個人第四代戰靴—— UA Curry 4 " More Magic " 的發售,UA 正式開啟 Curry 4 代的發售步伐。一款全新白黑配色UA Curry 4 China也即將在 11 月底發售!
UA Curry 4 China
  已於 2017 年10 月 7 日發售的 Under Armour Curry 4 " More Magic " 給不少球鞋愛好者和庫裡球迷帶來驚喜。而近期,Under Armour 再度透露一款經典白黑配色 Curry 4 的發售日期!純色黑白鞋面搭配襪套設計,加上半透明水晶橡膠大底,營造簡潔出色的視覺表現力!UA 鞋想必會再次吸引更多人的關注。
  據悉,這款黑白 Under Armour Curry 4 預計發售時間在 2017 年 11 月底,Under Armour 專櫃售價為 $ 130 美元。喜歡這款鞋的朋友請持續關注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隨時瞭解最新的球鞋動態和資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