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Adidas官網發佈2017全新不一樣的運動裝備

Adidas官網發佈新款前言:
                 已經到了穿長袖長褲的季節了,也是運動的好季節,完美的成為運動愛好者的寶季,在這個季節里一定要抓緊時間運動哦,今天呢,Adidas官網也給大家帶來2017秋季全新運動系列服飾,想要入手一套好裝備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2017秋季全新運動服飾系列:
                 由 Ronnie Fieg 在社交平臺上曝光與預熱多時,紐約街頭名所 KITH 與adidas官網全新打造的聯名系列 Season 2 終於正式釋出。
Adidas官網
                 新企劃再次劃分為「Cobras」與「Flamingos」兩大主題,並以前者先行。全新「Cobras」系列運用了黑、白、紅三種主色調,引入 adidas 招牌的 Climacool 及 Primaloft 等技術融入到 T-Shirt、adidas外套、運動褲、帽款及 Duffel Bag 等豐富服飾單品之上。
                 Ronnie 更再度邀來「老朋友」Coca-Cola 助陣,將家喻戶曉的復古 Logo 穿插點綴在其中。鞋履部分,以全黑配色呈現的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 及 Nemeziz Tango 17.1 更是值得特別留意。此外,這一次的聯名系列還將出現在 EA Sports 的《FIFA 18》中。
                 為了慶祝 Season 2 的釋出,同時揭曉第三個足球俱樂部,KITH 特別於 Fred Segal 位於洛杉磯日落大道的旗艦店開設持續 7 天的 Pop-Up,而新系列則將於 11 月 3 日開始在adidas官網正式發售,喜歡的朋友們不妨考慮一番哦。
Adidas官方網提醒運動注意事項:
1、adidas官網運動專案要慎選
秋季人體的柔韌性和肌肉的伸展度下降,因此不應突然加大運動量,做過於劇烈的運動。可選擇一些較為舒緩的健身方式,如登山、慢跑、太極拳和健身舞等方式。秋日郊遊登山能使人吸收空氣中更多的負氧離子,比較適合。慢跑,能增強血液迴圈,改善心功能,改善腦的血液供應和腦細胞的氧供應,減少動脈硬化,有助於延年益壽。此外,健身舞等可以很好地舒展肢體、鍛鍊筋骨,還能避免運動損傷。
2、注意安全防損傷
秋天氣溫下降,時常陰雨連綿。肌體在這種環境下會引起血管收縮,關節活動能力減弱,極易造成肌肉、關節、韌帶的損傷。專家提醒,在每次運動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時間長短和內容可以因人而異,運動的幅度、強度都要適當,不要勉強自己去做一些較高難度的動作。
3、注意補水不秋燥
每次鍛鍊後應多吃些滋陰、潤肺、補液生津的食物,如梨、芝麻、蜂蜜、銀耳等,若出汗較多,可適量補充些鹽水,補充時以少量、多次、緩飲為準則。另外,晨練前最好喝杯白開水,以沖淡血液,運動時更要選擇舒緩的專案,以免發生意外。
4、注意適量不過度
運動量不宜過大,以防出汗過多,陽氣耗損,運動宜選擇輕鬆平緩、活動量不大的專案。
5、調整飲食增體力
注意多吃一些低熱量的減肥食品,如赤小豆、蘿蔔、竹筍、薏米、海帶、蘑菇等,不吃重油膩味的食物,免得加重腸胃負擔,還會使體溫、血糖上升,使人萎靡不振,產生疲憊感。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秋季運動裝備的話,不妨到專業代購網:www.dozo8.com.tw進行入手哦。
歐美夯貨單品任你挑,總有你喜歡的款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