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解析Adidas Ultra Boost 4.0系列最強之處

  大品牌最讓人安心的就是總會有新款鞋的爆出,這也符合現代人追求新鮮感的習慣。Adidas Ultra Boost 4.0的資訊一出現,無疑讓很多人都特別激動,這個系列的鞋子本身就很經典,Adidas Ultra Boost 4.0比Adidas Ultra Boost 2.0的技術更加完美,在細節方面處理的非常漂亮,也很實用,所以很多人覺得它的價效比很高,尤其是跑步或者日常運動穿著,非常合適。
Adidas Ultra Boost 4.0
  在Adidas Ultra Boost 4.0的外觀設計上,也做出了一些突破,以它的白色配色經典為例,在鞋身的織物設計上採用了大鏤空的設計造型,並且織物的線條感更加的百變,所以從視覺上增加了鞋子的質感,並且這樣的設計更具有良好的透氣效果,穿著的舒適度能夠得到保障。同時鞋底搭載的boost中底的科技也讓Adidas Ultra Boost 4.0這款鞋子繼續在外形以及鞋子的緩震防滑耐磨方面得到很好的表現,所以鞋子的功能性還是很完美的。
  搭配上Adidas Ultra Boost經典的一些鞋面logo以及支撐框架的設計讓這款鞋成為大家非常想要購買的一款紅鞋。從功能性上來說,鞋子還具有很好的包裹性,鞋內織物的設計也讓鞋子穿在腳上的腳感得到很好的保障。另外從Adidas Ultra Boost 4.0整體的一些設計理念來看,還會有很多非常耐看的配色能夠受到大家的關注。
 
  希望這一次Adidas Ultra Boost 開箱講解能幫助到大家,如果大家想要入手的話,小編推薦夯貨代購網:www.dozo8.com.tw給大家,小編就是在這裡購買的,經過專櫃驗證,絕對正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