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Nike Air Huarache triple black拋棄以往復刻風格

                 球鞋復刻熱潮一直以來都深受消費者們的高度關注,如nike huarache og就是人氣急劇升溫的復刻跑鞋。下面我們來了解Nike Air Huarache,一改往日的濃郁復古風,來看看它們詮釋的全新配色吧!
                 第一款:Nike Air Huarache triple black。全黑配色,散發出前所未有的現代潮流氣息,全黑設計搭配網眼、氯丁橡膠等材質無限放大了簡約美學元素,而後跟支架處在整體黑色映襯下甚至顯現出了幾分霸氣之感。黑色被譽為經典色彩,百搭潮流,是永恆的,看來這款鞋子,相信有很多人想要擁有它!
Nike Air Huarache triple black
                 第二款:Nike W Air Huarache Ultra女子運動鞋採用輕盈混搭材質鞋面,帶來舒適透氣的穿著體驗,結合搭載 Air-Sole 氣墊的輕薄款型設計,締造卓越緩震效果。其他細節織物及合成革組合鞋面,打造輕盈透氣的支撐體驗,Phylon 中底搭配 Air-Sole 緩震配置,帶來輕盈舒適的穿著感受橡膠外底後跟配搭 Duralon 前掌,抓地力出眾,經久耐磨。
                 第三款:Nike Air Huarache Run Ultra BR才推出不久,上个月才刚刚释出全白配色,此番Nike又为大家带来了全黑、全橙两款配色设计,看来今季的流行趋势要朝着纯色系列发展了。此番保留原有轮廓,后跟设计上仍采用签名式塑胶支架和弹力搭带加固,鞋身则采用会呼吸的透气网眼布料,保证柔软舒适。同时搭载配色大底,使鞋款看上去更为简约明亮。
很多朋友問小編哪裡可以買到,小編在這裡推薦一個專業代購網:www.dozo8.com.tw,不僅有Nike Air Huarache,還有很多歐美夯貨單品,每天都有折扣活動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