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Adidas Boost潮人必備夯貨之一,價格如何呢?

Adidas Boost簡介】
           Boost是2013年adidas官網研究發現的新技術,不論是緩震技術還是個性的外形,都贏的了不少粉絲的歡呼。它所使用的Boost材料高度耐磨並擁有業內最高的能量反饋效率,加之卓越的緩震效果、出色的包裹性以及散熱性,讓跑步者獲得全新的跑步體驗。用“勁量”兩字形容最能代表,彈性夠勁,體量夠大。Adidas Boost技術已經稱之為完美了,擁有這樣技術的鞋款,價格會怎麼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Adidas Boost價格怎麼樣】推薦三款價格親民的Adidas Boost
1、adidas PureBOOST ZG Mesh
上個月推出的 PureBOOST ZG Mesh 採用了全腳掌 Boost 中底,並結合厚實的 EVA 外底,提供的高效能避震穩定外,在耐用度更大幅提升,有效平均分散壓力。捨去 PRIMEKNIT 鞋面改以透氣網布呈現,同樣擁有優越的包覆感外,Adidas Boost特殊的圖騰設計與鞋身中段的彈性固定系統也充滿了時尚感。更加輕量的 PureBOOST ZG  Mesh 一次滿足跑者與造型的需求!價格:NT$1590,貨號:BN-FF468069-1
Adidas Boost
2、adidas Pure Boost
Pure Boost 可說是目前所有采用全中底 Boost 的始祖鞋款!如名稱所說,它擁有最純粹的Adidas Boost ,讓你的雙足能夠完全感受到它帶來的反饋能量。正因為已經擁有如此強大的中底,所以在鞋面上大多采用簡約利落的外型,f恰巧符合當今流行趨勢,後跟搭配 TIRRENINA 麂皮設計增添時尚元素,同時營造巧妙的材質對比,在國外也擁有極高人氣!
3、Adidas Adizero Prime Boost
adizero 系列堪稱是 adidas 最專業的跑鞋支線,除了鞋面與中底的最佳組合外,外底也採用了目前相當火紅的馬牌大底,不僅在外型上更加簡潔利落,著用時也有極致羽量感受。將品牌最佳的的科技集於一身,價格自然偏高!價格:NT$1550,貨號:BN-959FD1A5-1
【Adidas Boost購買途徑】
目前臺灣專櫃的貨很少,因為Adidas Boost比較火嘛,可是呢,大家可以到專業的代購網以及讓朋友代購也是可以的哦!
小編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個專業代購網:www.dozo8.com.tw,價格親民,還有各種歐美夯貨任你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