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有多少系列?各種系列的區別在哪?

Nike Air Max跑鞋背景介紹:
              NIKE在1987年釋出的Nike Air Max運動鞋,標誌著可見式科技的開端。從那時起,Nike公司在Nike Air Max系列問世後就一直沒有停止該系列的技術研發工程,每一代Air Max運動鞋都在之前的基礎上有所改進,提供了更強的緩震,也彰顯出越來越強的創新能力。從Air Max 1(1987)、Air Max 90(1990)、Air Max 180(1981)和Air Max 93(1993)、air max95(1995)到現在的全掌 air max360、air max 2009+,Air Max運動鞋在技術上實現了氣墊包裹整個後腳跟,而外形也發展到了一個相對完美的階段。
Nike Air Max跑鞋綜合介紹:
              Nike Air Max -氣墊王:以高壓的方式,將NIKE大分子的氣體注入到堅硬的合成橡膠氣囊內,氣墊中的氣體不會因外來衝擊力而流失。
              外觀:18-22mm 表面有結縫
             氣墊壓力:5 磅 10 磅 20 磅 25磅不同壓力氣室的組成提供不同的特別的避震性,5磅的低壓氣室大大提高了運動的舒適性,25磅的高壓氣室則能增強運動鞋的穩定
             優點:最大的緩震性,能減少雙腳落地時所產生的撞擊力,氣功墊內含不同壓力的氣室,且提供不同形狀的MAX AIR,讓消費者針對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選擇最大的
             保護性:比以往氣墊多了35%的避震效果,使穿著者的雙腳受到更多的保護
             最大的舒適性:氣墊能有效的減少撞擊力,使穿著者得到最大的舒適性
             最大的穩定性:高壓氣室,提供避震效果兼具穩定性,提供使用者更佳的穩定度與移動時的控制力。
Nike Air Max
Nike Air Max跑鞋各種系列介紹:
1. Nike Air Max Zero,THE ONE BEFORE THE ONE
釋出時間:2015年,雖然Nike Air Max 1是第一雙市面開售的可視氣墊鞋,但早在 1985 年Nike Air Max Zero就已經設計出來,由於綜合市場、技術方面的考慮,當時並沒有釋出。THE ONE BEFORE THE ONE的口號,彰顯了Air Max Zero在Air Max中的地位。
2. Nike Air Max 1,首次使用可視氣墊。
釋出時間:1987年,可視氣墊不僅改進了緩震技術,還徹底改變了鞋子的款式,重新定義了潮流!
3. Nike Air Max 90,始終屹立在時尚的頂端。
釋出時間:1990年,Nike Air Max 90是Air Max 1的改進款,可視氣墊更大,從而讓鞋底變得更高。鞋面更多屏貼,配色也更鮮艷,截至今天Nike Air Max 90還是潮流圈中最熟為人知的鞋款之一。
5. Nike Air Max 93,首次使用弧形可視氣墊
釋出時間:1993,之前的可視氣墊都是直條氣柱組成的,但這次Nike取得了吹塑技術,製造出了彎曲的氣柱,讓鞋跟部分展示出了更大、更震撼的Nike Air Max。
10. Nike Air VaporMax:完全打破了傳統的鞋子結構
釋出時間:2017,經過10多年的小改款和沉寂,面對Adidas Ultra Boost技術的瘋狂進攻,今年Nike終於放大招,釋出了VaporMax。傳統的鞋子,分為鞋面、內底、中底、大底,但VaporMax只有鞋面和氣墊兩個部分。鞋面直接與氣墊相連,氣墊又直接踩在地面上。沒有外底氣墊會不會很容易破?放心,網友已經做過各種實驗,一般小刀刺還好好的。
想要了解更多歐美夯貨單品就可以關注www.dozo8.com.tw,所有歐美夯貨單品都呈現在這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