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New Nalance 999經典系列價格到底如何?

New Nalance 999經典系列簡介】
                 New Balance 999系列也被稱為總統鞋,專為高端人士所設計,檔次在慢跑鞋當中真是頂端的存在,余文樂也代言過New Balance 999系列,該系列也是他最喜歡的系列,具有很強的明星效應,因此New Balance 999報價也是相當高的。
【New Nalance 999價格為什麼這麼貴?】
                 首先我們要了解這款鞋子的科技效能,這樣才能更好的說明其價值。要說New Balance 999最讓消費者青睞的顏色款式要屬於灰色和藍色,現在,New Balance將兩個配色再一次做出新的詮釋,麂皮與網狀物料打造的鞋身結構,配合淺灰色N字logo和白色的鞋底,形成了強烈的視覺對比效果,鞋跟的Abzorb的緩震系統為穿著者提供良好的緩震功能和舒適的穿著體驗。
New Balance 999貨號:BN-DF2A6918-2
                 New Balance 999繼承了New Balance經典鞋款的加高加寬的設計,這給喜歡New Balance 999系列的消費提供了更好的選擇。中底則採用全新的吸震材質,鞋墊是記憶式的竹炭鞋墊,為穿著者提供了絕佳的回彈性和避震性,穿上New Balance 999有著很強的舒適性。New Balance 999有著經典的鞋款與全新科技的完美融合,也造就了New Balance 999報價為什麼會那麼高的原因。
貨號:BN-E47891B0-1
                 通過了解,999系列鞋款的價格一般都在台幣1400以上的,不過999系列鞋款擁有這樣的價值,因此很多人還是會選擇購買。即使選擇代購的購買渠道,New Balance報價也不會很低。
【New Balance 999在哪裡購買】
如果你對New Balance 999念念不忘的話,那麼建議您可以到專業代購網:www.dozo8.com.tw,說不定可以折扣價格購買到呢。
更多夯貨單品的潮流資訊可以加Line:TWZO,千萬別錯過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