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Adidas Ultra Boost為什麼稱之為“最強跑鞋”?

       Adidas Ultra Boost定位就是頂級跑鞋,Adidas Ultra BOOST在2015年誕生的時候,Adidas就給出了極其高調的稱呼,“最強跑鞋”的概念從這個時刻誕生。我們會想最強的定義是什麼,其實很多人都摸不到也不敢這麼提,可以肯定的是給出了這樣的概念,不少成分源自於Boost技術的成熟與壯大,另外就是鞋面體系中應用了adidas領先的Primeknit編織技術,傳遞給雙腳的直接感受更像是一雙"襪子"。
Adidas Ultra BOOST
Adidas Ultra Boost技術介紹:
       在經過了一年的沉澱之後,新一代的Adidas Ultra BOOST問世,整體的形態構架都沒有改變,而最為明顯的變化就是外底用料,使用了大名鼎鼎的馬牌橡膠。在前代產品由於耐磨以及防滑問題上出現的問題,在產品中做出了極為針對性的調整和補強。
       adidas高調宣稱的“最強跑鞋”我們可以細心品味一番,它究竟有著怎樣的不同,帶著問題去感受這雙高階之後的全新Adidas Ultra BOOST也許是為了讓Adidas Ultra BOOST與“最強跑鞋”的名號更加契合,從鞋面體系再到中底的科技填充以及支撐環節的安排再到最終外底材料的選用都與傳統跑鞋相比帶有著一些特殊感。從鞋面體系來看Ultra BOOST沒有傳統跑鞋的鞋舌設計,而是通過整片的Primeknit編織技術將鞋舌和鞋面徹底融為一體。這樣從舒適度的角度上來看避免了傳統鞋舌、鞋面與雙腳三者之間出現的不和諧因素。整體鞋面猶如第二層面板般的質感會為跑步中的雙腳帶來極高的舒適體驗。
       根據實際跑動狀態下的雙腳去考慮,隨著跑動距離的增加以及跑步時間的增長,雙腳會出現一定程度的“脹”,這樣在雙腳與鞋面的貼合上註定會出現問題,那麼由Primeknit構成的鞋面體系本身擁有著極強的延展性,雙腳在沒面的包裹下能夠更加自由,可以理解為一雙更加強化的襪套。即使雙腳在跑步過程中出現了程度較大的腫脹,Adidas Ultra BOOST的鞋面體系依然可以貼合雙腳的進行調整,從而大大的提高了舒適度。完全避免了在穿著傳統跑鞋時由於雙腳出現的腫脹與鞋面發生的不夠和諧的關係。
       整體的Primeknit鞋面構架會有人擔心它的支撐能力不夠完美,通過鞋面體系的構成來看在中足位置,安排的內外兩片TPU支撐片對中足位置進行支撐補強,另外,Primeknit技術自身擁有著一定的強度和厚度,在中足位置的TPU補強對於滿足整體鞋面環節提供的支撐能力已經能夠完美應對跑步過程中的需求。
       談到支撐我們再來看Ultra BOOST在中底以及後跟環節的處理,後跟位置與前作一致,選擇了中間分開式的兩片TPU支撐片,同樣還是考慮到雙腳在跑動之後會出現一些“脹”的情況,為保證足跟位置的舒適度,留出一些餘量。中底支撐方面,自然應用了當家的Torsion System,與前作一致,它並沒有被直接貼在Boost的表面,而是相當於鑲嵌在了Boost中底的中間位置,我們可以假想一下骨骼和面板的關係。這樣的操作手法顯而易見,由於Boost的填充量極大,不穩定因素有由此變得明顯。因此這樣提升高度的Torsion System,就恰到好處的出現在了最應當出現的位置。對於Ultra BOOST的中體表現增色不少。
       對於當今大熱的Boost科技來說,Adidas Ultra BOOST可以看做是對Boost技術最好的體現形式,大容量的中底新增量,相對於第一雙出現Boost科技的跑鞋產品Energy Boost而言,它的中底Boost容量較前作多出了20%,全掌應用了Boost技術。Boost的彈性特別是韌性,是一直備受稱讚的根源,在跑動過程中提供著源源不斷的能量。但是由於Boost的特性,偏軟韌性強,也恰恰圈定了它的適用人群。它可能並不是那些極強的專業選手們青睞的目標,確實一雙足以充分滿足中長距離跑步的良好伴侶。
       外底方面絕對是本次Adidas Ultra BOOST最大的亮點,我們會看前作,相對普通的外底處理在耐磨度以及抓地力和防滑的效果生都不太理想,這也成為了第一代Adidas Ultra BOOST美中不足的關鍵之處。新作對於外底材料的更換可以說是眾望所歸,對於耐磨以及抓地力和防滑能力都有了明顯的提升效果,對於整雙Adidas Ultra BOOST而言也更加趨近完美。
  Adidas Ultra BOOST作為一雙擁有著極大Boost填充量以及高水準Primeknit技術加持的跑鞋產品,雖然售價在跑鞋產品中居於一個比較高的位置,但是綜合考量它的科技水準以及工藝水平,都是值得選擇的慢跑必備產品。
Adidas Ultra BOOST“最強跑鞋”討論:
T****頡:本人很早就在高雄專櫃入手了一雙Adidas Ultra BOOST,襪套設計,包裹性簡直爆炸,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存在,而且超級輕,boost全掌設計,輕軟彈,穿上就不想脫,透氣也很好,是我穿過最舒服的跑鞋,現在前掌基本磨到boost了,鞋面也破了,穿了老久了,不捨得扔。
發***哥:第一次看它的時候覺得這麼醜的鞋為什麼還賣這麼貴。那時候完全不知道boost是什麼,單純的覺得醜。然後跑同學那裡,看到他穿了一雙energy boost。那天他穿了件襯衫,Adidas的灰色褲子,還有綠色的日版energyboost。好長時間沒見,雖然嘴硬說他醜,但還是覺得好帥哦。沒懸念的被他洗腦,去臺北專櫃試了Adidas Ultra BOOST,從此愛不釋腳。覺得這可能是我見過的最帥的鞋了。
鬧***桑:結論“綜合性能超強”,包括重量、支援性、舒適性。入手boost半年,跑了大概300km,穿著跑了馬拉松。utral boost us9碼鞋重303克、比kayano21輕30多克,上腳明顯感覺比k21負擔要小,踩下去的第一感受就是軟!彈!前20km的跑動是輕鬆愉快的,再往後隨著跑動距離增加會稍稍感覺前腳掌有些洩勁,前後高差設計不錯,落地舒服。鞋面也是很透氣的,颳大風能清楚的感受到腳趾在做spa。絕對是一雙適用於日常和跑馬的首選鞋!
本次評測來自www.dozo8.com.tw獨家提供,而且更多歐美夯貨單品盡在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