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Adidas Stan Smith怎麼搭配以及清洗?一起來看看吧

Adidas Stan Smith歷史介紹:
           Adidas Stan Smith是有史以來第一雙簽名運動鞋,是adidas專門為一個叫做Stan Smith(斯坦·史密斯)設計的,這雙鞋的名字也叫作Adidas Stan Smith。因為設計簡單、大方受到廣大人群的喜歡。這雙鞋是設計於上個世紀60年代,至今是adidas單一產品銷售量最好的一雙鞋,總量已經超過3000萬雙,基本上每隔10年都會火一次,像上次的adiColor就有特別的款式。而市場上Adidas Stan Smith這雙鞋和另外一個SS系列,也就是Superstar系列一樣,憑藉著其簡約的外觀,經典的設計,居然一直活了下來。不否認Air Force 1一樣經典,只不過Nike Air Force 1誕生於1982年,這雙鞋早於Air Force 1將近20年誕生,資格老,積累得也多。
Adidas Stan Smith
Adidas Stan Smith搭配技巧以及師範:
           Adidas Stan Smith鞋款設計簡單,鞋面幾個小孔加之鞋尾流動的配色,其中綠尾小白鞋是Stan Smith經典鞋款之一,中性風強烈,對於Adidas Stan Smith搭配只要稍微注意點穿搭的小細節就很好看了。
  對於男生來說Adidas Stan Smith搭配是毫不拖泥帶水,理想的帥氣模式穿搭,牛仔褲和短袖T恤和Adidas Stan Smith小白鞋就是經典標配,男生在選擇牛仔褲時,版型建議是直筒,小腳也可以,直筒牛仔褲褲腳微卷,男生這樣穿著既爽朗又簡約模式白看不厭型的穿搭技巧。
  對女女生來說可與Adidas Stan Smith搭配的服裝可多了,搭配單寧褲,中性十足;搭配西裝,帥氣個性;搭配裙裝更是毫無違和感。總之,如果你腦洞開的夠大,Stan Smith也不會讓你失望。就比如Adidas Stan Smith搭配中長裙,是與褲裝搭配的另一種風格,充滿了女性的淑女氣質以及運動氣質,兩者結合給人的視覺感官很舒服,既不嫵媚也不那麼女漢子,在恰恰好的兩者風格之間,相信親們懂的。

  對於小編來說Adidas Stan Smith搭配很省時也很省事,出門赴約不知穿著什麼鞋服好,小編覺得Adidas Stan Smith能夠一下子就搞定,百搭的特性,簡單卻充分時尚的外觀穿搭召喚力強大,不知親們怎麼看。
Adidas Stan Smith如何清洗?
1、巧用清潔劑
白色鞋款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即洗衣粉中的酶,它在陽光下會發生化學反應生成黃色物質,使鞋表面變黃。因此在清洗小白鞋時可以選擇採用淨白皁清洗,這樣就不易留下殘留物,而且還有增白的效果。
2、巧用純藍墨水
純藍墨水中的二價鐵離子與汙漬在水中會發生化學反應。所以在清洗小白鞋時可以在清水中滴3-5滴純藍墨水,讓水變成淡淡的藍色,然後把小白鞋放到裡面,泡上十來分鐘,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一下即可。另外,在晾晒時不要把小白鞋放在大太陽底下直接晒,需要晾在陰涼乾燥通風處。
 
3、巧用白色紙巾
洗好的小白鞋用白色紙巾包裹起來,在介面處可以多包幾層紙。一方面是可以阻擋陽光直射,晒壞小白鞋;另一方面可以利用熒光劑吸收紫外線,幫助小白鞋增白。
巧用鉛粉如果小白鞋泛黃特別嚴重的話,不妨藉助鉛粉的幫助。可以在小白鞋刷乾淨後,將其刷上去,再包紙晾晒,相信不久之後你的小白鞋就會重新煥發光彩。
 
通過以上幾種方法就可以保持小白鞋鞋面乾淨了。而對於Adidas Stan Smith來說,由於它是採用皮質製作而成,所以需要用乾淨的布蘸四氯化碳去擦拭,這樣可以有效保持鞋款的潔淨與美觀,讓經典的小白鞋永遠保持亮眼,不落俗套。
這樣的百搭夯貨讓你心動了嗎?心動了的話趕緊上www.dozo8.com.tw專業代購網入手一雙吧!各種歐美夯貨單品盡在其中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