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青銅腕表太火,沛納海又推出 2.0 版本

在不久前結束的最新一屆 SIHH 上, panerai 維修中心 和沛納海展示瞭青銅腕表的 2.0 版本 PAM 671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Days Automatic 3 日動力儲存自動青銅腕表,是一枚全新的腕表。與之前兩款

在不久前結束的最新一屆 SIHH 上,panerai 維修中心和沛納海展示瞭青銅腕表的 2.0 版本 PAM 671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Days Automatic 3 日動力儲存自動青銅腕表,是一枚全新的腕表。與之前兩款軍綠色的表盤不同,受歡迎的寶藍色讓這隻新表看起來別有一番韻致,表殼與表盤的對比也更加鮮明。新表的表殼由高耐腐蝕錫銅合金制成,呈現貴金屬黃金的顏色,隻有佩戴一段時間之後,表殼表面才會出現一層好看氧化膜,就像包漿那樣。


panerai 膠錶帶和沛納海 PAM 671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Days Automatic 3 日動力儲存自動青銅腕表,圖片來自hodinkee.com。

新款的 47mm Luminor 青銅表殼由高耐腐蝕錫銅合金制成。整個表殼的玻璃凹槽、牙橋、杠桿和表冠均為青銅制成,並經過瞭刷面處理。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顯得更加纖細也更加輕巧。采用 3 日動力儲存自動機芯,最新款的 Luminor Marina 1950 樣品都更加纖細,P.9010 相比於最原始的 P.9000 要薄 1.9 毫米。

再來看看新款的底蓋,裡面裝配的是器生產的 P.9010 機芯。這款機芯上的裝飾降到瞭最低程度,但對耐磨性要求較高的運動腕表來說則剛剛好。表盤上數字 9 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碼表,數字 3 旁邊有日期顯示。這款潛水腕表可以承受水下 300 米的壓力,能充分滿足你在水下運動的需求。腕表配有棕色皮表帶,但底蓋和表扣都由鈦金屬制成,腕表的這些部位將會與皮膚接觸,選用鈦金屬正是利用瞭它不致敏的特性。


沛納海是首個成功打造復古青銅效果的腕表品牌,從 2011 年起,就陸續有品牌推出青銅腕表,從外觀上看,沒有脫離首款沛納海在設計上的桎梏。一度我們以為青銅腕表隻能是這樣,用不瞭太久就會審美疲勞。


真力時飛行員系列 Type 20 青銅腕表,漂亮的超大夜光阿拉伯數字使時間讀取更加方便。
帝舵啟承碧灣系列 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 青銅腕表,搭配復古棕色皮表帶及織紋表帶。
豪利時 Carl Brashear 限量版腕表,靈感源於上世紀50年代的銅質深潛頭盔。

除瞭沛納海全新的 PAM 671 以外,萬寶龍也推出瞭一款別具味道的青銅材質腕表,采用氧化的作用使表盤和表殼呈現出米黃色柔和溫暖的色澤,自然而然過度出古董表的歷史感。看得出對青銅這種材質的理解又上一個臺階。


不過在腕表的圈子裡,叫好是一回事,叫座是另外一回事,PAM 671 表現到底如何還需要觀望。

(责任编辑:adm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