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中國遊客愛去澳大利亞,以及,Undercover與Suprem

安全成為優先考慮因素,赴歐洲旅遊的中國遊客大幅減少 | 今年八月,赴巴黎旅遊的中國遊客數下降瞭 5.7%,飛往巴黎的航班預訂數則下降瞭 20%。澳大利亞正在成為中國遊客的新目的地。 
美國傢庭百貨公司 Kohl s 計劃新增 69000 名臨時工 | 為瞭即將到來的年底忙季,Kohl s 計劃新增 69000 名臨時工,這些工人將負責派發網絡訂單以及其他的工作。
紐約爆炸案之後,華爾街股價高開 | 昨日,華爾街開始工作日,在安保加強的背景下華爾街股市上漲,開市後時尚和零售股價升高,投資者並沒有因 Chelsea 爆炸而擔驚受怕。其中,Fossil 集團的股價上漲瞭 3.5%,Coach 的股價上漲瞭 2.7%,J.C Penney 集團上漲瞭 3%,Michael Kors 則上漲瞭 2.7%。 
聯合利華要收購 Seventh Generation | 有消息稱,聯合利華對美國日化品牌 Seventh Generation 的收購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這將會影響聯合利華對 Honest 的收購。據聯合利華所稱,Seventh Generation 在去年的營業額為 2 億美元,低於 Honest 的 3 億美元。
一些值得一看的:
Neighborhood 發售 2016 秋冬新款。包括多樣化的牛仔外套、襯衫以及軍裝外套。還特別推出瞭與 Head Porter 聯名的皮革配件。

Undercover 與 GG Supreme Shoulder Bag和supreme 再度攜手,推出 2016 秋冬聯名系列。該系列包括服裝、小物,還有與 Dr.Martens 的三方聯名鞋款。印有 Supreme 星空胸包和supreme 字樣的 Gilapple 蘋果燈成為瞭該系列的亮點。整個聯名系列將於 9 月 22 日在紐約、洛杉磯和倫敦門店發售,24 日登陸日本。

時隔五年,PUMA 再度發售經典鞋款 Clyde 的全新周年紀念款 Clyde Wraith Pack。這款鞋身使用瞭漆皮來增加質感,並搭配瞭奶油色的膠底,打造出一種高級奢華感。

來看 Victoria Beckham SS17 春夏秀場上模特的妝容。秀場上的模特首次使用瞭 Victoria Beckham 與雅詩蘭黛的合作款彩妝,以三款代表性的眼妝為重點,妝容簡單清新。Victoria Beckham Est e Lauder 限量款彩妝系列將於 10 月 15 日起正式發售。

3.1 Phillip Lim 推出 ALIX 系列手袋新款。新的 ALIX Saddle Crossbody 共有五款配色,以柔軟的小牛皮搭配標志性的金屬萬字扣,延續瞭一貫的簡約風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