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當初花4000元買Converse的朋友,現在睡覺時都能笑

原標題:當初花4000元買Converse All Star帆布鞋和converse的朋友,現在睡覺時都能笑醒!
在五月份的球鞋市場上,雖然新上架的“猛貨”不如前幾個月多,但是部分球鞋的問世還是引起Sneakerheads極大的關註。其中,匡威开口笑和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在萬眾期待中終於迎來發售,一路高升的市場價格似乎在人們的意料之中。而對於《SIZE尺碼》團隊的人來講,5月份對我們有著特殊的意義,那就是《SIZE尺碼》與李寧品牌聯合打造的SIZE x Li-Ning Way Of Wade 6 “Old Rose”與SIZE x Li-Ning Essence 2“Old Rose”迎來瞭發售!可以說通過這兩款鞋再次讓《SIZE尺碼》與廣大的Sneakerheads們拉近瞭距離。
可見5月份的榜單依舊有看點,
跟上我們的節奏別掉隊!
不知大傢看瞭這些球鞋的價格變動會有怎樣的感觸,是不是覺得有些球鞋的價格變化著實讓人摸不到頭腦,要麼就遠遠高於自己的預期隻能望梅止渴,要麼就沒想到它的後續價格竟會這麼低能夠讓人輕松入手。
就像我的一位朋友,當初花瞭4000元買雙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我便告訴他是個“冤大頭”,萬萬沒想到在不到1周的時間內這款鞋的市場價竟能保持在近萬元的高度。直到現在他看到我還一臉驕傲的晃悠腳上的那雙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秀給我看,我看這孩子應該做病瞭!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也是否入手這份榜中的部分鞋款呢?那參考這份榜單的價格後,你覺得自己是賺到瞭還是賠大瞭呢?留言下方與我們分享,管你是哭訴還是嘚瑟!
碎碎念
買不起球鞋又怎樣?
我雖然窮,
但我驕傲瞭嗎?自豪瞭嗎?
畫下來就是,
“望畫止渴”
So Eas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