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Supreme與極限運動品牌合作 這才是潮牌調性?

本周一,紐約著名街頭潮牌 Supreme 宣佈與美國極限運動生活方式品牌 Fox Racing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產品。
Supreme 於上周日在官方 Instagram 賬號上傳瞭一段由專業越野摩托手 Chino 穿著聯名賽車服在街頭騎摩托車做特技表演的視頻。
Supreme 和 Fox Racing 聯名系列以越野摩托車為主題,包括賽車服、賽車褲、防護擋板背心、手套、頭盔、護目鏡和防滑車把手等專業越野裝備。其中 Proframe 防護擋板背心有一個可拆卸的背部防護板和集成的扣環系統,另外頸部加入瞭支撐設計。
最為亮眼的還屬 V2 頭盔,采用瞭玻璃纖維外殼和雙層高密度 EPS 內膽設計,包含十個進氣口和四個排氣口的通風系統,符合 ECE 22.05 安全標準,並通過瞭 D.O.T. 安全認證。
該系列中所有產品都印有醒目的 Supreme 和 Fox Racing 品牌 Logo,有三組配色可供選擇,分別為:藍色和霓虹黃色、黑色和白色,以及 Supreme 標志性的紅色和白色。
據悉,全新的 Supreme 和 Fox Racing 聯名系列將於5月10日在 Supreme 紐約、佈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和巴黎門店及線上店鋪進行發售,之後將於5月12日登陸日本地區門店。
關於 Fox Racing
Fox Racing 由 Geoff Fox 於1974年在加州 Campbell 創立,前身是 Moto-X Fox。成立初期,公司隻是歐洲賽車品牌在美國的零件分銷商,後來開始著手研發和生產自己的零部件。後來 Moto-X Fox 組建瞭一支專業的越野摩托賽車隊,而隊服則是由 Geoff Fox 親自手工制作而成。這些色彩鮮艷的賽車服獲得瞭車迷的熱烈反響,而如今 Fox Racing 憑借獨特設計已經成為全球公認的越野摩托車運動裝備的代名詞,並拓展至山地自行車、BMX 和沖浪領域。
丨消息來源:英文網站 FashionNetwork、Fox Racing 官網和 Supreme 官方新聞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