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adidas官方目錄推出全新 Goletto V 男子足球鞋

                     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制造商,Adidas 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1920年于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産鞋類産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adidas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在分道揚镳後,阿道夫的哥哥魯道夫·達斯勒 (Rudolf Dassler)開設了運動品牌puma。其經典廣告語:“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2011年3月,斥資1.6億歐元啓用全新口號——adidas is all in(全傾全力)。
adidas官方目錄
                     近日,adidas官方目錄推出了 adidas Goletto V 男子足球鞋,該款adidas鞋是一款入門款足球鞋,鞋面采用人造革材料,柔和不壓腳面,兼具透氣與耐磨性,穿著舒適度高。經典的系帶設計,增加在訓練比賽中和腳部的貼合度,橡膠的底部配合全新的TF碎釘設計,適合國內的足球場地環境。  該款系列將於6月初在adidas門市內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考慮一番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