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adidas neo新一季“生來好動”正式上線

                        adidas neo新一季“生來好動”TVC大片正式上線。充滿鬼馬精神的的品牌代言人鄭恺與郭采潔更是活力主演玩出不一樣的好動態度。“從無止靜”的“好動”偶像們腳踩沙灘、肆意躍動,以各自的方式表達他們“青春鮮活”的態度 -- 現在不衝動,什麽時候才能轟動,adidas neo進而強調了品牌“生來好動”的活力宣言。TVC中,鄭恺身著一件以網球運動場爲靈感的運動原力系列防風服,搭配擁有質感舒適的休閑鞋帥氣暴走,而郭采潔則穿搭一件綴有彩葉印花的運動原力系列外套,斑斓的印花圖案配合“海邊狂歡”的背景,映襯她別具一格的浪漫情懷。
                          夏日將至,玩趣浪潮再度刮起,adidas 從全國衆多高校中篩選出13所“好動”大學,爲在校學生們精心打造屬于他們的夏日嘉年華。4月5日 - 5月18日期間,neo聯合了深受年輕人喜歡的圖片社交軟件nice,突襲這13所“好動”高校與“好動”指數爆表的同學們親密互動。同時,通過nice平台,neo更與新世代年輕人活力過招,鼓勵年輕人們上傳自己的好動瞬間,挖掘他們心中的“生來好動”故事。通過在nice平台上“好動”指數的火力比拼,于4月24日截止日期前,最終角逐出了排名前3的“好動”城市 -- 廣州、上海、成都。值得一提的是,爲了給“好動”城市的同學們一個超級驚喜,小獵豹鄭恺、文藝女神郭采潔及90後小花林允分別突擊前往位于這3座城市。3位顔值偶像攜手時下炙手可熱的綜藝大咖,化身校園裏的社團社長、廣播台主持等意想不到的角色,與熱情的大學生粉絲團們親密互動。
adidas neo
                          4月28日,廣州大學作爲此次明星校園大作戰的第一站,迎來了人氣美少女 -- 林允的活力加盟。當天,林允身穿一件印有浪漫彩葉印花的運動原力系列adidas外套,搭配了一雙新晉“網紅”小白鞋 -- cloudfoam advantage clean鞋款,以俏皮活力的裝扮,一現身便吸引大批學生粉絲們的簇擁。活動現場,林允搭檔高人氣年輕主持楊洋,與大學生粉絲團一同互動遊戲,進行真心話大冒險,笑果十足。此外,爲了能夠讓大學生群體的穿搭顔值飙升,林允更是在現場開設了穿搭小課堂,分享了自己的穿衣心得和建議,生動有趣的“實力教學”,讓大學生們直呼被女神圈粉。
                          5月4日,“小獵豹”鄭恺驚喜現身上海高校戲劇聯盟的排練現場。雙值爆表的鄭恺搭檔陽光美少女主持白可,活力突襲了高校戲劇聯盟的排練室。在排練室裏,面對同學們故意提出的難題,機智的恺恺花式反串,實力飙演技,現場擄獲了一大票“迷弟迷妹”。當天,鄭恺身穿一件視覺效果獨特新潮的印花侵襲系列adidas T恤,配上一雙輕盈簡約的Lite racer休閑鞋,輕易地帶出了潮流休閑風格。而女主持白可則選擇了一件俏皮可愛的斑馬紋印花連衣裙,搭配一雙質感輕盈、粉嫩色彩的cloudfoam QT racer休閑鞋,清新浪漫的靓麗造型更是爲理工科校園注入了一股不可抵擋的活力氣息。
                          5月8日,“文藝女神”郭采潔攜手“全能特工”劉維突襲了成都電子科技大學,並霸占了電子科技大學的校園廣播台。通過校園廣播台,倆人不僅大秀歌唱才藝,甜美可愛的郭采潔更現場宣布了挑戰任務、召集校園裏的同學們一起來場電台SHOW。當天,郭采潔身穿一件珊瑚粉色的態度Logo T恤,搭配一條黑色百搭的休閑短褲,造型甜美,充滿個性。而“綜藝小王子”劉維則選擇了一件酷炫黑色的態度Logo T恤,搭配一雙摩登潮流的cloudfoam super racer休閑鞋,以帥氣有型的時髦態度助力郭采潔一同打造有顔有愛的好動校園電台。
                          值得關注的是,爲了讓更多年輕人能夠零距離感受愛迪達與明星代言人活力打造的高校大作戰,channel neo 一直播官方賬號也會分別直播這3場明星校園巡演的全部內容。關注channel neo青春平台,一起來看讓你動不動就心動,動不動就衝動,動不動就想看的《生來好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