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Converse台灣官網攜手推出Chuck Taylor All Star特別款

                   日本潮流品牌 fragment design 與 Converse台灣官網此前曾有過多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合作,此番雙方再度攜手,推出兩雙全新 Chuck Taylor All Star SE 特別聯名鞋款。雙方本次聯名分別帶來高幫及低幫兩款設計,以百搭黑白裝扮爲主題。Converse鞋款在保留原先經典造型的同時,在鞋身左側內裏融入 fragment design 縫線標識,並于鞋墊及後跟處添加了經典的 “閃電” 標志彰顯不凡身份,而 Nike Lunarlon 緩震鞋墊的加持,則爲舒適腳感提供了有效保證!據悉兩款全新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E 聯名鞋款將于 5 月 18 日登陸Converse專門店及天Converse指定的各大專賣店內正式發售,其中低幫版本售價爲 ¥569 RMB,高幫版本爲 ¥599 RMB,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Converse台灣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