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adidas Ultra BOOST ATR Mid 迎來全新配色

                          在 4 月中伴隨幾乎完整的adidas Ultra BOOST實物細節曝光後, 全新鞋款adidas Ultra BOOST ATR Mid 的「Heather Burgundy」配色官方圖片近日率先釋出。作爲 UltraBOOST 的全新中筒機能升級版本,這雙adidas慢跑鞋的鞋身由帶有獨特斑點紋路的 Primeknit 構成,兩側飾有浮雕式三線,與後跟黑色磨砂支架一同起到加固作用,而橙色拉環的融入亦增加了對比,並搭載上白色 BOOST 中底以及更具戶外感的加厚 Continental 黑色外底而成。目前 adidas 仍未透露具體發售信息,但有見于黑色版本的官方圖片也已在上周流出,相信離正式發布之日已不遠了,還請各位鎖定adidas官網的追蹤報道!
adidas Ultra BO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