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adidas Originals迎來Iniki Runner全新聯名系列

                     作爲一雙將 70 年代複古鞋身與革新 BOOST 技術結合的混血之作,adidas Originals Iniki Runner 甫一問世便迅速收獲了高人氣,其更或將在近期迎來與日本街頭品牌 NEIGHBORHOOD 的全新聯名版本。從 Instagram 用戶 @icefuckingfire 早前分享的實物圖片可以看到,adidas鞋款的鞋身采用 Primeknit 與麂皮覆面打造,結合 BOOST 中底以黑色調呈現,側面三線上點綴有 NEIGHBORHOOD 的 Logo,而鞋墊更是以雙方的聯名標志遍布。不過,adidas 與 NEIGHBORHOOD 目前均尚未確認全新聯名企劃的消息,還請各位鎖定adidas門市的第一手報道!
adidas Origina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