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adidas Originals NMD R2迎來全新配色

                   在繼承家族輪廓的同時,adidas Originals打造這款 NMD R2 也在 Boost 中底的改進上花了不少的功夫。不僅帶來了更具視覺衝擊力的全新切割方式,並簡化了第一代的穩定片,對于穿著腳感的提升也十分的顯著。在春夏季的新品發售後,確實人氣不凡,市場反響極好。
adidas Originals
                    而眼前的這款 adidas Originals NMD R2 “Triple Black” 則將首次引來黑魂裝扮的呈現,除了adidas鞋採用Primeknit 編織鞋面和三條杠裝飾采用了黑色貫穿,Boost 中底也以黑色塗裝示人。低調又質感不凡的黑武士裝扮,必定又將是關注度極高的人氣新品!預計將在 11 月份在adidas門市以及adidas指定的各大專賣店內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