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釋出全新Micro G Fuel Rn運動鞋

              夏季已經來臨了,運動已經逐漸開始了,運動必備的鞋款怎麼少的了?近日,Under Armour台灣官網釋出全新Under Armour Micro G Fuel Rn男子運動鞋,該款Under Armour 鞋采用輕質的網眼布鞋面,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中足內部的支撐帶設計改善貼合度與穩定性,同時不增添重量負擔。EVA鞋墊,提升腳掌舒適度。Under Armour單片式Micro G中底提供落地緩衝的同時有助能量轉化爲有力反彈。堅硬的橡膠外底覆蓋高衝擊區域,耐用性提升,重量卻輕。符合腳掌自然構造的彎曲凹槽設計,爲需要的部位提供足夠的靈活度同,舒適支撐,爲那些尋找卓越舒適度並想跑得更遠的跑者而設計。更輕盈,上腳後感覺很舒適貼合,款式清新時尚,平時休閑百搭非常不錯。該款系列已在under armour專賣店內上架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