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你還在用老辦法除甲醛嗎?小編告訴你這幾個辦法最有效_0

現在社會中人們對於裝修的質量要求非常的高,都希望采用各種各樣的建材來裝修自己的新房。但是現在很多建材當中甲醛但含量非常的多,鬧鐘都需要使用的膠。而膠水中就會含有大量的甲醛,這就是室內污染的罪魁禍首。

很多人為瞭有效的清除甲醛,采用瞭各種各樣的辦法。最為流行的就是開窗通風法。大多數人認為在房屋裝修之後,半年之內如果能夠保持有效的通風,就能夠讓甲醛盡快的揮發出去。

傳統除甲醛方法

甲醛是一種揮發性的物質。但是同時甲醛的揮發周期甚至會長達十幾年的時間。如果僅僅依靠在半年之內采用采取通風的方法,想要清除甲醛的話這不太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通風之後,通過檢測傢裡面的甲醛含量依然是超標嚴重的。

還有一種大傢經常采用的辦法就是植物吸收甲醛。一些特定的植物會存在吸收甲醛的功能。但是畢竟,植物的吸收量是非常的小的。如果我們緊緊依靠,植物來吸收甲醛的話,可能根本達不到我們所想要的效果。

可以采用加熱除甲醛方法

其實甲醛是一種揮發性的物質,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來清除甲醛。如果我們是在冬天裝修的話,晚上之後,我們可以將裝緊閉,保持一段時間之後,然後打開窗戶,充分的通風。反復用幾次,這樣會大大加快甲醛揮發的速度。

如果我們裝修是在夏天的話,你可以充分的利用夏天白天的高溫讓室內的溫度迅速上升。達到甲醛充分揮發的目的,然後我們在夜晚的時候可以打開窗戶充分的通風,讓甲醛揮發出去。

紅茶對甲醛也有很好的吸附作用

新的研究表明,紅茶對於吸附甲醛具有非常好的作用。你可以在,傢具裡面,或者是房屋的角落裡面,放一些盛滿紅茶的杯子。這樣也能夠快速的吸收房屋裡面的甲醛氣體。這個辦法的話,我們可以長期使用,研究表明,這樣出甲醛效果還是非常理想的。

不過小編還是鑒於那些傢裡面有小孩或者老人的傢庭,在居住之前,最好請專業的檢測機構來進行專門的檢測。也可以購買,便攜式的甲醛測試儀自行檢測。希望小編的這些建議能夠幫助到您。

本專題欄目頁由vans台灣門市推薦(http://www.vans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