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adidas官方目錄揭開了adidas Finale 14歐冠比賽官方用球真面目

    2014年8月27日,adidas官方目錄揭開了歐洲冠軍聯賽2014/2015賽季官方比賽用球的神秘面紗。adidas Finale 14作為小組賽比賽用球即將亮相於這項歐洲最重要的俱樂部賽事。
通過對本賽季用球的設計,adidas官方目錄再壹次完成了飛越:它是歐洲冠軍聯賽史上第壹次明確突出兩支球隊在球場對抗的主題設計。盡管比賽用球的總體設計上依然保持壹致,但黑色背景搭配日光紅和日光金的爆炸式彩色二維造型構成彩色拼塊對比,這種雙色法象征著歐冠比賽中參賽隊伍之間的對抗。Adidas官方用球的這種設計突出了兩支球隊在場上相遇時的對抗狀態。
Adidas Finale 14官方用球的外部塗層別具特色,旨在為受力點提供最佳的摩擦力。比賽用球表面著名的熱粘合星型拼塊設計,以歐洲冠軍聯賽標誌為設計基礎,不但帶了無縫表面,而且質量更輕。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階段自2014年9月16日開始至2014年12月10日結束,所有比賽都將采用Adidas Finale 14。各位感興趣的朋友敬請登陸愛迪達官方網查看更多詳情。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