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Converse帆布鞋搭配小心機有哪些?

現如今的 converse帆布鞋 已經不是學生的專屬,是作爲經久不衰的時尚單品,國內外的明星和時尚達人尤爲熱愛。我們都知道 converse帆布鞋 百搭,但爲何明星達人穿起來就是比我們時髦
現如今的converse帆布鞋已經不是學生的專屬,是作爲經久不衰的時尚單品,國內外的明星和時尚達人尤爲熱愛。我們都知道converse帆布鞋百搭,但爲何明星達人穿起來就是比我們時髦。converse官方網小編給你傳送一些帆布鞋搭配小心機,趕緊收好了。
converse帆布鞋
converse帆布鞋+連衣裙從來都是出鏡率最高的,但是一條亮色的連衣裙或者獨特印花的連衣裙才能助你脫穎而出哦。減齡的牛仔衣和印花連衣裙混搭,俏皮中又帶有田園風的複古味道,最重要的是一雙converse帆布鞋立馬把你拉回到街頭,帶有小文藝的氣息,converse帆布鞋的顔色要和連衣裙相互呼應哦。叛逆帥氣的機車皮衣搭配隨性灑脫的牛仔褲,再加上一雙看起來舊舊的髒髒的converse帆布鞋,吊兒郎當的時髦感,如若覺得過于單調,不妨加上一條搶眼的紅色圍巾來點綴全身look,瞬間打破沉悶感。這類“雨衣”似的亮皮衣,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哦,再穿上一雙converse帆布鞋,街頭感十足。說到搭配,那麽converse帆布鞋搭配衛衣自然是最不會出錯,最保險的,最具有街頭時尚的感覺,不過又過于大衆化,這個時候不妨選擇一條不規則獨特的半身裙來吸引眼球吧。喜歡的朋友,敬請登陸converse台灣官網購買。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责任编辑:adm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