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深圳龍華積分入戶考證加分條件_搜狐教育_搜狐網

一、入深戶,首先要滿足入戶的基本條件,就是年紀不能越過45歲,社保在繳半年以上,在深圳己辦理居住登記,無違反計劃生育,無犯罪記錄,無不良誠信記錄等。以上條件滿足外,本人是統招大專以上學歷,入深戶就相當輕松瞭。不是統招大專以上學歷的,我們達到入深戶基本積分100分,也可以申報。

對於那些沒有高學歷的朋友來說,那隻有考證能最快入深戶瞭,今年考證入戶,也有年紀限制。大傢對照自己的年齡段,看各自需要考什麼,才能今年入戶吧

1.18-34歲,社保3年以上,想今年入戶,需要考一個緊缺高級工。

2.34-40歲,有社保,想今年入戶 ,需要考一個緊缺技師。

3.40-45歲,有中專(帶廣東省學歷驗證報告),有社保,想今年入戶需要考一個中級職稱。

4.房產證+居住證同時有10年以上,也級申請直接入戶,但是每年隻有1萬個指標。今年的排名最低分值為307分。

2018深圳積分入戶考證加分哪些證書容易考?

我們主要安排通過學習考取技能證書加分,深戶積分考證可報考的技能證書:中式烹調師、中式面點師、眼鏡定配工、物流師等。理論+實操考試,題庫模擬練習+現場實際操作練習

二、2018年積分入戶培訓考證項目如下:

1、深戶培訓:深圳緊缺工70分、90分工種培訓;對照年紀,考取相應的證書,走核準制當年入深戶。

2、積分入戶:人事調幹、招調工入戶、應屆生接收;

3、網絡教育:北京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等直屬高校2.5年畢業;走積分入戶制,仍大專積60分,本科積80分

4、深圳自考大專本科,半年至一年半畢業;走積分入戶制,仍大專積60分,本科積80分

想在2018年辦理深戶的朋友們註意瞭,現在就要開始著手準備報名入深戶考證瞭。凡事都早做準備。才能有備無患!

深圳澤苑教育專業積分入戶咨詢和辦理,一站式解決您的各種入戶難題。

此文章由nike鞋推薦(http://www.dozo8.com.tw/gallery-12-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