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沒有大長腿?劉雯、何穗自曝維密潛規則,教你修煉高級美!

最近關註的重點話題之一,就是維密大秀。

雖然已經落下帷幕,但是,維密天使們的盛世美顏,真的足夠回味三個月,一個個除瞭身材完美外,就連皮膚也都完全挑不出毛病,實在是讓女生羨慕嫉妒恨啊。

她們這樣美上天,其實是因為維密內部的潛規則!何穗甚至在采訪中說,維密挑人的規則:主!要!看!臉!

扒一下就能發現,維密天使們在臉上下的功夫真的不輕啊,就拿我們熟悉的兩位國模來說好瞭,劉雯桌上的護膚品都是些la prairie這樣的高級貨,何穗傢洗手間一整櫃的護膚品更是誇張。

即使是天生麗質的她們,也不敢對自己的臉有半點疏忽!

所以說,想做個精致的女生,護膚品是絕對不能省!!

想一想,站在女人“食物鏈”頂端的她們,在保養上都下如此重本,作為普通人的姑娘們,再不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臉上,簡直就是坐以待斃!姑娘們,即使五官身材不如維密,擁有一張幹凈細膩的臉蛋,整個人的顏值也會蹭蹭蹭往上提!

貼心如我,今天就給大傢準備瞭一場限時優惠的護膚品盛宴!變美這件事真的不能等,趕緊一鍵加入購物車吧!

這次的合作還是我們的老朋友——HomeFacialPro(一個專業有效的藥妝品牌),經常有粉絲問我為什麼又推薦HFP?其實我接的廣告也不少,但他們傢是我唯一一個長期合作的,因為我自己也在用,品質和效果我都看得見,所以才會這麼放心地推薦給你們。

每次我推薦一個產品,都會有粉絲問我什麼時候有其他產品的優惠啊,所以這次我幹脆和HomeFacialPro爭取瞭一系列的優惠福利,精選瞭他們傢的明星單品和人氣產品給大傢,限時優惠折扣,別再錯過瞭哈!

話不多說,下面送上我的測評和體驗,給你們分享用後心得。最重要的是還有超值限時大優惠!!——HomeFacialPro產品低至64折,一次性滿足你的需求!任意組合,超劃算。

——低至64折——

——限前2000名——

——拼手速的時刻到瞭——

可以直接進入購買頁面!

1.

1.1.

1.

最強功效:能白一個色號的煙酰胺原液

2%濃度 原價149元/15ml 團購價95元/15ml

10%濃度 原價 325元/15ml 團購價208元/15ml

推薦理由:「堅持塗1個月,臉和脖子有瞭一度色差」

秋冬紫外線弱,最適合做的事就是美白!一款簡單有效的美白原液——HomeFacialPro的煙酰胺原液濃縮眾多大牌美白產品最有效的煙酰胺成分,在美白效果上,1滴煙酰胺原液=食用6個西紅柿(而且是在西紅柿的美白營養沒有完全流失的情況下 )。

15ml的磨砂瓶,滴管設計,使用方式百搭,可以隨意地滴進面膜、爽膚水、面霜裡使用,自己DIY喜歡的美白單品。

▲ 爽膚水、面霜、身體乳等等……都可以搭配使用,真的會變白!

有2%和10%兩個濃度可選,2%小白瓶是煙酰胺黃金配比濃度,有效又安全,美白首選。皮膚建立耐受後,可以入手10%小黑瓶升級打怪,變白速度加快!敏感肌的姑娘要提前做肘內側測試,沒問題就可以展開美白大業瞭。

2.

最多用途:堪稱「仙女棒」的玻尿酸原液

原價139元/15ml 團購價88元/15ml

推薦理由:「超卡粉的氣墊BB,滴一滴玻尿酸就活過來瞭」

提到它們傢,當然少不瞭百搭好用的明星單品:玻尿酸原液效果是真的好,百搭補水,用完皮膚嫩嫩滑滑的,上妝也不起皮,非常貼服。

它最神奇的使用方式,是滴進水、精華、乳液、面霜中,能增強產品的功效,讓本來吸收一倍的護膚品能翻倍再翻倍地吸收。

▲ 滴進容易卡粉的粉底裡,底妝就會變得幹凈通透身體乳;滴進緊致身體乳裡,瘦身塑形的同時,全身皮膚也滑滑的~ 或者和按摩梳搭配,當護發精華用,能減少頭發靜電和毛躁。

3.

容易斷貨:清潔小能手「氨基酸潔面」

原價139元/120g 團購價76元/120g

推薦理由:「用它來開啟每一個清晨,結束每一晚的疲憊」

所有護膚步驟中,最基礎最重要的當然是清潔。清潔做好瞭,後續保養才能發揮好。入手兩支HomeFacialPro的氨基酸潔面乳(溫和潔凈/凈潤平衡完美解決早晚清潔問題。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潔面乳的要求是溫和、幹凈、不緊繃,那麼氨基酸溫和潔凈潔面乳絕對就是你的選擇;如果你的皮膚出現瞭痘痘、黑頭,想要更強的清潔力度,那麼可以選擇氨基酸凈潤平衡潔面乳。

這兩款潔面我都入手瞭,溫和潔凈款做晨間潔面,凈潤平衡款做晚間潔面,堅持一個月,鼻子和兩頰的白頭明顯少瞭,臟東西洗出來,臉都白瞭一圈。

▲ (上)氨基酸溫和潔凈潔面乳,很濃稠的膏狀;(下)氨基酸凈潤平衡潔面乳,質地輕柔細膩的乳狀。

▲ 溫和潔凈潔面乳,起泡很多,比較粗大。建議早上使用,感覺很溫和。凈潤平衡潔凈潔面乳,起泡則很細。建議晚上使用,深度清潔肌膚,達到平衡的狀態。

4.

最適合入門:來一打去痘收毛孔的明星水

原價129元/180ml 團購價88元/180ml

原價199元/380ml 團購價139元/380ml

推薦理由:「皮膚愛出問題的,用它濕敷一次就驚艷」

無論平日怎樣細心保養,總會遇上皮膚狀態不穩,突發爆痘的情況,這種時候,用對爽膚水濕敷,鎮靜肌膚的效果非常好。我推薦這款HomeFacialPro的這款金盞花舒緩爽膚水,它是科傢的高性價比升級版,堅持精簡配方,所以降低瞭防腐劑(沒有花瓣也是這個原因),鎮靜舒緩的效果還是那麼贊。

一瓶金盞花水,既可以用來調理水油平衡,也可對痘痘閉口進行消炎鎮靜,還能加速痘印代謝,舒緩敏感泛紅肌膚...

我周圍使用它的女性,一般是用化妝棉浸濕後抹上臉,也會裝在小噴壺裡,隨身攜帶,補防曬、補妝、抑或是肌膚不適時,都可以噴一噴,不僅鎮靜肌膚,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

5.

第一支專業精華:臉頰兩邊的毛孔都被撫平瞭

原價476元/40ml 團購價299元/40ml

推薦理由:「堅持用瞭大半個月,臉頰兩側毛孔竟然變小瞭」

如果你想肌膚能有明顯的改善,我建議你入手一款專業精華!因為,在所有的護膚品中,精華所含的活性物是最多的,也是功效最明顯的!

HomeFacialPro的這瓶酵母嫩膚精華液主打高濃度酵母提取物,對收斂毛孔也非常有效,能讓你的皮膚快速回到光滑細嫩的狀態,曾被眾多消費者評為用過的“第一支專業精華液”!

我連續用瞭15天,肌膚都發生瞭明顯的改變,肌膚的含水量提高,毛孔變細,就連之前頑固的痘印都變淡瞭。

作為女孩子的“第一支專業精華”,你一定要試試!

6.

最適合秋冬單品:滋潤肌膚的「小黑蓋」面霜

原價199元/50g 團購價127元/50g

推薦理由:「每晚睡前抹上潤潤的面霜,第二天起床臉還是嫩的」

在幹燥的秋冬季,你必須備著一款滋潤的面霜,滿足秋冬保濕,又讓前面水乳精華的保養效果牢牢鎖住!

HFP傢的兩款神經酰胺面霜(分滋潤修護/清爽保濕兩款,是第三代修復型面霜,添加瞭神經酰胺成分,對於修復角質層的效果超過瞭80%的成分,還有很強封鎖營養的功效,被消費者親昵地稱為“小黑蓋”。

▲ (上)神經酰胺修護滋潤面霜,是乳白色的奶油質地,更滋潤;(下)神經酰胺清爽保濕面霜,是gel狀的質地,更清爽;

最近這段時間,我在睡前都是用滋潤修護面霜,然後倒頭大睡,第二天起床臉軟軟的,飽滿透亮瞭很多,我表示十分滿意!早上洗完臉之後,再抹上清爽保濕面霜,一整天臉上也不會幹。

7.

最多回購:睡前超驚艷的「SPA面膜」

原價128元/盒團購價63元/盒

推薦理由:「敷面膜前先塗上美白精華,兩個月黃氣就變少瞭」

作為一名男生,我傢裡囤的最多的,是HomeFacialPro的這兩款面膜:玻尿酸清透補水面膜、玻尿酸密集補水面膜。

兩款面膜都是主打創新中低分子玻尿酸。一片HFP玻尿酸面膜裡,就有25ml濃濃的玻尿酸精華成分,性價比特別高!膜材僅有0.1mm非常薄,敷在臉上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特別舒服,完全就是一種享受。

玻尿酸清透補水面膜又稱“9分鐘面膜”,不到10分鐘就吸收完,懶人的最愛。我用它做日常補水,因為夠輕透,天天敷都沒壓力。

玻尿酸密集補水面膜,我更建議搭配精華一起用,做面膜SPA,效果非常驚艷。我周圍的女性朋友建議,先用美白精華打底,再敷上面膜,每周使用2-3次,堅持半年,皮相信大傢皮膚的飽滿度和水嫩度,一定會UP幾個度!

8.

小眾有效的藥妝品牌

好的東西不止有性冷淡高顏值的外表,還要有撩人的內在。

HomeFacialPro的研發團隊來自寶潔(SK-II、Olay的母公司),團隊成員已有近20年護膚研發經驗。他們專註地做著護膚這件小事,沒有天花亂墜的產品線,精簡再精簡。一個單品,就吃透一個護膚功效。

雖然小眾,但HomeFacialPro的回購率很高,今年已經多次被《Vogue》、《ELLE》時尚雜志推薦,在今年天貓618活動,HFP銷量排名天貓美妝品牌第12名,排名甚至超過資生堂和悅詩風吟。

通過瞭國傢GMPC、國傢藥監局等標準安全認證。嚴格把關研發安全標準,和日本實驗室有配方和原料的合作,連加工企業也嚴格甄選。

▲ 產品生產的GPMC認證都很齊全,在藥監局也能查到備案。

在官方店也是滿滿的好評,回購率超級高的——

▲ 官方店裡都是滿滿的好評。

//FWMA讀者福利區//

熱門產品低至6.4折,姑娘們要抓緊時間買起來啦。限前2000名,手速快的才能囤多一些!此外,我還為大傢爭取瞭獨傢福利!

很多姑娘還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不知道怎麼挑選產品。所以我特意跟商傢要來瞭兩個超值套餐!裡面的單品我都回購瞭很多次瞭,趕緊用起來,水嫩白滑養出來~

【套餐一·水嫩套裝】包含玻尿酸密集補水面膜2盒、玻尿酸原液1瓶,原價395元,現在隻要208元!

【套餐二·白滑套裝】包含玻尿酸密集補水面膜2盒、煙酰胺原液1瓶,原價405元,現在隻要215元!

組合起來比折後價還要低,真的要搶!養出水嫩白滑好皮膚~~~PS:現在隻要買滿600元,就能額外獲贈價值109元的HFP白金禮包一份,內含面膜、潔面乳、面霜等熱銷產品小樣。超值折扣還送白金禮包,當然要囤起來!

最後再附給大傢購物的傳送門,現在隻要,或者在文末點擊“閱讀原文”就能進入購買頁面,希望你們喜歡。

▼ ▼ ▼

讀者專屬優惠通道

想瞭解產品、或查詢訂單物流,可以長按在HFP品牌官方微信公眾號上咨詢。公眾號上有品牌和新品介紹,和每篇都10w+的專業護膚幹貨,姑娘們別錯過瞭~

*留言福利:

聊聊你從哪個產品開始接觸HFP,留言最用心的 1 位,就能免費獲得價值149元的新品祛痘修復的寡肽原液1支(截止至 12月6日,留言隻能入選100位,你們抓緊啦)

- END -

以上專題頁面由nike官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18.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