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風水石怎麼擺才更催財助運?瑞祥老師來告訴你

客廳風水石擺放註意事項

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人喜歡收藏一些奇形怪狀的物品,其中很多人都會選擇收藏一些石頭。收藏石頭也漸漸的成為瞭一種流行文化。但是不同造型的石頭擺放在客廳裡面其實對於客廳風水來說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那麼,接下來,就瑞祥老師從風水的角度來說說客廳風水石頭擺放的註意事項都有哪些吧!

客廳風水石頭擺放有講究,把石頭擺放在傢裡不宜多,不宜奇形怪狀,不然變成“石傢莊”,破壞瞭溫馨的傢的氣氛,陰氣也比較重,對傢居客廳風水不好。

客廳風水石頭擺放註意事項

一、石以圓潤和給人感覺舒服為好。不能一味的強調怪異,如棱角突出,陡峭冷峻怪異之石放置客廳客廳不好。客廳乃會客之室,氣氛要和諧,要求要其樂潤潤,這種石頭易產生不利客廳的心理暗示,易破壞氣氛。

二、玉石、大理石大理石、不明礦石有一定的輻射,不宜在臥室過多擺放。可以放在客廳或者陽臺大理石臥室上空間較大。

三、客廳四角放置圓潤的白石可辟邪。石頭乃室外屬陰之物,移入室內應要轉陽(綁紅或以紅筆點石)。但如果制成器物如硯臺、動物雕像、煙灰缸或放在特制之臺架上,隻要經過人為加工,即表示已轉陽,不必再點。

四、屬相石擺放有講究,講究與傢主相生相克關系,不利於主人的屬相石要藏之櫃內或它處,有利與主的屬相石要按周易按方位擺放。像異獸的石要頭朝外擺放,或放與門口。

五、原石不宜擺放過多。原石指未經加工,未配底座,受人為因素染指少的石頭。太多則陰氣重,易耗財不利。這點尤為重要,並不是越原始的東西越好。要多進近人氣方可。無論是大理石或木雕的獅子,在客廳擺放一定要成雙成對,一公一母,面向門外,辟邪鎮宅。

六、形象石中的佛像石要有機緣才可相遇,擺放要慎重,最好放於佛龕或僻靜幹凈處。不可輕易示人,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轉讓。

此文章由puma情侶款推薦(http://www.puma-shoes.com.tw/puma-shoes/couple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