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adidas官方目錄全新發佈了adidas三葉草zx500 og編織版本

      著名運動品牌adidas三葉草旗下的zx500 og壹直以來就是以休閑運動風為主要格調,也就是說是以休閑為主,輕運動為輔,但作為adidas跑步鞋系列鞋款光有經典休閑的外表卻不耐操怎麽可以?於是adidas originals zx 500 og weave休閑兼運動百搭之作應運而生。
adidas官方目錄全新adidas三葉草zx500 og編織版本以ZX 500原有的復古跑鞋輪廓為基礎,在鞋面部分運用了特殊的編織技術,同時鞋頭和以及logo 部分也是巧妙運用了編織對比色的技術勾勒出鞋頭以及經典的側身條紋標誌,讓鞋身呈現出壹種別具壹格的紋理。鞋跟部分則是精心選用麂皮材質打造,加固的 TPU 穩定系統,以及高密度 EVA 中底,在為腳部帶來肌膚般舒適度的同時,帶來穩定性和舒適穿著感覺。
有了以上特殊工藝的陪襯,妳可以穿上經典的adidas三葉草zx500 og搭配上牛仔褲休閑出街,也可以穿上運動收腳褲輕松跑出趣。而且adidas originals zx 500 og weave系列愛迪達官方網還有多款配色,有草綠、海藍、粉紅、正紅等讓妳隨心搭配,自由變換不同心情。喜歡的朋友敬請登陸adidas官方網訂購。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