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new balance官方網址全新帶來WX811女款訓練鞋

  New Balance公司是一家私人公司,而非股票上市公司,因此可以有更大的開發空間;同時在公司文化的傳承上,比較容易得到貫徹。New Balance 于1906年由 William J. Riley 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現已成爲衆多成功企業家和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爲“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官方網址這款New Balance WX811女款訓練鞋的鞋面采用人造革及織物拼接鞋面,穿起來舒適透氣。外加 Fantom Tape 科技,以機能性貼布完整包覆多方向移動,且不影響動作靈活度,穩定功能訓練時扭轉、跳躍等動作,保證運動時對身體的控制,減少運動拉傷扭傷的風險,在保持鞋身輕量同時有上佳的支撐性。CUSH+ 柔軟避震中底掌控雙腳側面的施力,提供更佳的緩震性能與舒適感,以及能量回饋效果。new balance台灣官網圖片色款售價爲$29.99,價格雖低但技術不少,保證鞋子更好的貼合腳型,給你更好的支撐和保護!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