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New Balance全新釋出兩款令人振奮的美產跑鞋

        作爲New Balance旗下最爲賣座的配色之一,「元祖灰」被視爲品牌悠久曆史的象征,此番New Balance便釋出一款New Balance 996 Heritage「Gray/Silver」配色,向近年大熱的複古跑鞋文化致敬。這款美産New Balance 996采用了灰色麂皮與透氣網料結合制作而成,輔以側身「N」字 3M 反光 Logo 彰顯身份,最後搭載品牌引以爲豪的 ENCAP 跑步鞋底呈現。該鞋款現已在new balance專賣店上架發售,定價爲 $170 美元。
New Balance旗下經典跑鞋 M1500SA,此番又迎來一款最新的「Bottle Green Grey」配色。new balance官方網址這雙英産跑鞋采用了上乘綠色麂皮制作鞋身,搭配灰色網眼鞋頭增強整體透氣性,而黑色鞋舌、襯裏和鞋面細節的設定,也讓鞋款在視覺上更加具有層次感,至于招牌式的 ENCAP 中底則確保爲用戶提供舒適穿著腳感。目前這款鞋已可經由new balance暢貨中心購得,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