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恐將損失慘重,Gucci 因涉嫌逃稅遭警方突擊檢查

涉嫌逃稅金額高達 13 億歐元。

意大利時裝屋 Gucci 作為當下最炙手可熱的時尚品牌,無疑是所有人關註的焦點,然而關註 Gucci 的不隻有消費者,還包括稅務部門。日前 Gucci 承認,警方已經在當地時間周一突襲搜查瞭佛羅倫薩和米蘭的辦公地點,以搜集 Gucci 涉嫌偷稅的證據。Gucci 方面表示會全力配合並且公開調查結果,但根據業內人士指出,事情遠不止 Gucci 描述的這樣輕松。

大傢好,我是在上海潮奢買手店colette(已獲巴黎colette授權,請大傢放心)的主理人,很高興和你們分享潮流時尚方面的文章,然後如果您是在上海,或者對潮牌奢侈品感興趣的人士,歡迎關註我的賬號及在上海的買手店colette,有問題或者建議可以私信我哦~


以上專題頁面由nike官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18.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