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索尼發布了首款XBA-300AP動鐵耳機

索尼耳機XBA-300AP是全球首款支持HiRes Audio無損音樂的動鐵 耳機 ,采用索尼自主研發的三腹肌單元:包含一個全頻單元、一個低頻單元和一個超高頻動鐵單元,可讓高音通透悅耳、低音飽
索尼耳機XBA-300AP是全球首款支持HiRes Audio無損音樂的動鐵耳機,采用索尼自主研發的“三腹肌”單元:包含一個全頻單元、一個低頻單元和一個超高頻動鐵單元,可讓高音通透悅耳、低音飽滿強勁、人聲厚實清晰。
無論你是音樂愛好者,還是音頻設備發燒友;不管你是喜歡搭配手機,還是專業的音樂播放器來使用,索尼耳機XBA-300AP都能叫醒你的耳朵,帶你聆聽“聽過便會著迷”的聲音。索尼耳機XBA-300AP擁有內外雙層腔體:外層腔體采用科技感與工藝感兼具的透明材質,透過外殼,耳機內部嚴謹、專業的布局清晰可見。極具手工質感的用料與做工,彰顯設計者的情懷與匠心;內層腔體使用鎂合金剛性材質,具有高強度的特性,可牢牢固定動鐵單元。
耳機
友情鏈接:adidasNikeadidas官方目錄
索尼XBA-300AP藍牙耳機搭載了索尼自主研發的全頻單元、低頻單元和超高頻單元,三個動鐵驅動單元不僅針對音樂欣賞進行特別優化,還支持HiRes Audio無損音樂,可呈現5Hz–40KHz的寬頻率聲音,叫醒雙耳,帶你聆聽感受遠比普通CD更優質的聲音。輕量體積的它更可爲用戶帶來輕巧隨身的無憂體驗,自帶線控和麥克風,與手機、播放器搭配使用兩相宜。
如果你偏愛用智能手機聽歌,索尼耳機XBA-300AP自帶的線控和麥克風可與主流智能手機默契兼容,讓音樂電話兩不誤。若是你對音樂欣賞有更高要求,它還采用可拆卸式耳機線設計,用戶可自由選購升級MUC-M系列線材,大大提升耳機的音質潛力,滿足個人音樂品味。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耳機專賣店選購。本文由MUDS配件中心出品(http://www.muds.com.tw/
(责任编辑:adm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