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伊菲莎蘆薈膠的用處還多著呢.....

蘆薈是一種天然的草本植物,不僅是高醫療價值的天然藥物,更是難得美容護膚聖品,具有美白防曬、祛斑祛痘、消除眼袋的功效,還可以用來當面膜或者面霜。

蘊含天然蘆薈精華的蘆薈膠,多種活性成分,給敏感肌安全有效的呵護!

1:多種消炎殺菌成分,絕殺痘痘不留痕

2:卓越修復因子,淡化痘印,回復細滑

3:源源修護,細致毛孔,肌膚日益凈透白皙

4:肌膚含水量增加,平衡水油,抑制痘痘復發

5:天然成分,舒緩抗敏,安全無憂

基本用途

割傷、牙痛、雞眼、傷口潰爛、收斂皮膚

擦傷、口瘡、美白皮膚、痕癢、皮膚開裂

燙傷、痔瘡、暗瘡、蚊蟲叮咬、保濕滋潤

燒傷、濕疹、雀斑、唇邊潰爛、消炎殺菌

扭傷、凍瘡、喉嚨痛、防紫外線、腸胃不適、祛痘、補水

蘆薈膠俗稱“萬能膠”:

1.蘆薈膠有激活細胞活力,延緩皮膚衰老,收斂,調和皮膚,滋養皮膚和保護皮膚的功效!是美容精品。

2.蘆薈中的異檸檬酸鈣等成份能擴張毛細血管,促進微循環。強化細胞活力。

3.內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過氧化酶,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卜素等自由基的清除劑,能清除綽起皮膚細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緩皮膚細胞變老。

4.其內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酵素,有機酸及水是皮膚必需的營養素,天生的收斂作用,能使皮膚堅實細致,預防皮膚松弛,有效鎖住水分,抑制產生黑色素。

蘆薈膠的多效作用

1.胃腸病:擠出約兩寸長蘆薈膠用涼水服下(忌用金屬勺、磁化杯等),5—10分鐘止痛。

2.化膿性皮膚病:對膿包、毛囊炎、糜爛、潰瘍性皮膚病、口腔潰瘍等,都有很強的殺菌作用。若同時內服、外敷,則效果最佳。

3.淺表真菌性皮膚病(俗稱癬病):體癬、手癬、足癬、頭癬、指甲或趾甲癬等,粘膜真菌感染(如口腔、陰道的念珠菌感染)療效迅速。將蘆薈膠塗抹於患處,等滲透後再塗抹。每日可塗3—4次,無任何副作用,大人及小孩均可放心使用。

4.病毒性皮膚病:疣類、皰疹、熱疹和性傳播疾病等。隻要將蘆薈膠塗於出疹處,就會見效。碰撞所引起的皮下出血,敷2—3天可消;每天早晚塗面部,可消除黃褐斑,使皮膚細膩。

5.皮膚外傷、紫外線皮炎(如水皰、糜爛、滲液等狀):高低溫所致皮膚病,如燙傷、凍傷、冬天多發的皮膚幹燥性破裂等;皮膚病或過敏性皮膚病,如皮炎、濕疹等。蘆薈具有消炎、殺菌、鎮痛、吸熱消腫、軟化皮膚、止痛,用蘆薈膠塗抹有改善傷痕的作用。

6.醫學美容的修復:蘆薈膠是通過激活朗革罕氏細胞方式,增強皮膚對外來有害物的吞噬作用來有效預防組織感染。同時蘆薈膠還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隔離污染環境。因此,應用於醫學美容及整形外科中可大大降低術後感染的發生

7.鼻炎:輕微的急性鼻炎,將蘆薈膠滴於鼻子裡,直流到口腔為止,多次使用,可完全治好。嚴重者則要長期使用治療,才有很好的療效。

8.眼科疾病:對結膜炎、角膜炎、白內障有奇效,但尚未證實。紅眼病塗在外眼皮上3—5天治愈。

9.小兒水痘、麻疹、奇癢:蘆薈膠可代替酒精使用止癢。

10.幼兒長牙期間:用蘆薈膠擦牙床,既能減輕疼痛,又能促進新牙的生長。

11.陰部白癬:用蘆薈膠塗抹可止癢。

12.在懷孕期間和產後:用蘆薈膠搽腹部,可使腹部肌肉放松、止癢。

13.手術後:塗抹蘆薈膠可以減輕疤痕,可以止癢和避免感染。

14.用在外科美容整形上:如割雙眼皮,手術後塗於眼皮上可使刀口快速愈合,不留疤痕。

15.消除狐臭、腳臭:用蘆薈膠每天塗抹,很快就消除臭味

16.痱子是因環境氣溫高,濕度大,使汗液排泄不暢,引起汗孔周圍組織發炎所致,蘆薈膠具有良好的抗菌、消炎作用,可以對痱子起到很好的治療作用。

本文章頁面由adidas 官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19.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