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講真,其實男人更欣賞這種女人

可可 · 香奈爾曾說:

“穿著破舊的衣服,人們記住的是衣服,

穿著氣質的衣服,人們記住的是氣質。”

無論任何年代,衣裝都是男女外在美的包裝與再造,不管潮流如何變幻,款式如何變化,讓適合你的常伴你左右便是最明智的選擇。

而且隻要選款得當,打扮得體,再平凡的人也能讓人賞心悅目。在經濟能承受的范圍內,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帥氣,就算不是為瞭取悅另一半,世界也會因你的美麗對你多一分善意。你去辦事,找工作,一定會因為漂亮得到不一樣的待遇

踏入社會以後,

不管你的收入多還是少,都不要再買便宜貨瞭!

因為當你穿的時尚有品瞭,你想要的都會來找你;

哦對瞭,減肥健身成功薪水都會漲(專傢數據研究的不是我瞎BB的)

可以毫不誇張的告訴你,生活中現在多的是拿著3000+的月薪,卻穿30000的時髦氣質的男女怎麼做到的?!

其中的部分小心機來自女裝工廠的各種高端服飾,每天更新!品質優良,做工精細,剪裁獨特 ,可以說是女人最好的衣物!

衣物做工精致,剪裁貼身,既能在冬日擋風禦寒,又能襯托女人的氣質,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所以,今天給大傢安利這傢女裝工廠店。

店主微信號:hgd792

推薦理由:主打中高端產品,價格實惠,品質優良,服飾性價比很高,每天都會更新很多款,設計很贊,不撞款,質量放心。

衣服單品推薦

女裝

很多單品其實一直在穿,不同的是質感。100的裙子和1000的裙子區別不是在品牌標簽,而是品質。

在這裡,你要的風衣,西裝外套,牛仔外套,襯衫,針織毛衣,打底小黑裙這裡都有。

當你穿的時髦美麗,自信獨立的時候,別說前男友來瞭,全世界的男人都想撩你吧!

男裝

男生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在著裝上,隻要保持得體就很好。穿著幹凈、舒適、讓人有種陽光的感覺。

包包單品推薦

女人有什麼煩惱是一個包包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來一打!

女人都離不開包包的搭配,好看的包包總是能增色不少,尤其還要根據不同的社交場合選擇,但是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款適合自己的包包!

一個有質感的包包勝過N件網紅爆款,即使穿著幾十塊的基本款,也可以凹出開掛的造型。

鞋子單品推薦

好看的女鞋可以讓你自信滿滿,在任何場合下都適應自如,還能增添氣質,使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都說男人看表,女生看鞋,如果可以從頭到腳都完美得無懈可擊,那麼一雙優質的鞋不可少。

希望你做一個,能踩著球鞋、涼拖逛逍遙自在,也能踩著尖頭高跟鞋走路帶風,喜歡就買,沒錢就自己掙,敢愛敢恨的酷女孩!

配飾單品推薦

一件精致的配飾,在提升個人氣質的同時更能令你光彩照人,瞬間成為時尚有品味的氣質女人。看不見的地方,往往都隱藏著一鳴驚人的潛力,而剛好,配飾就具備這樣的爆發能量!

當然也不需要所有的配飾都要有,小小的點綴就可以瞭~記住那句明星和博主們的穿搭真理:“LESS IS MORE”件數不在多,有細節亮點,你就贏瞭

要當Fashion Queen

造型不貫徹“玩美主義”怎麼行!無論是為瞭體現造型的質感還是潮流個性,想在穿衣打扮的歷練中再升級,不如參考一下精心挑選女裝服飾店,為你下一次的搭配提供靈感吧~↓↓↓

店主微信號:hgd792

隨時看貨,朋友圈都是店主挑選過的,質量放心。

如果你擔心顏值的話,記住!終有一天,比你好看的都沒你會穿!

*聲明:本圖文為第三方推廣信息,文章內容,產品,服務均由推廣方提供。

本文章頁面由converse官方網 台灣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21.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