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沒件環保皮草,真的在兒童時尚界混不下去瞭

Papahug· 販 售 高 品 味 生 活

動物園裡有什麼?

🦁️🐿️🐯🦌🦊

來跟我一起念:

動物園裡有

大西幾、小兇許、小腦斧、梅發怒、

小福泥、小海疼、發福蝶、大雞居、

大飛囊、大賴流、強頸怒、大蟒鞋、

大帶許、大窮貓、大諾坨、大你魚、

丹鼎貨、小烏堆!

/念完之後有沒有覺得自己萌萌噠/

PAPAHUG裡有什麼?

🐻🐻🐻

告示:

ATTENTION!近日,在PAPAHUG附近的樹林裡發現有不明動物腳印,經專傢團隊鑒定一致認為是“熊科”動物行動的跡象,並且數量不少體積龐大。為保證各位居民的安全,請盡量不要在半夜外出,避開森林、野外等荒蕪地點。因為……他們是“熊孩子”~

🐻 “熊孩子”也能很可愛

THERE CAN BE ANOTHER "BEAR" CHILD

熊孩子”在江湖上是一個很厲害的稱號,大多數叔叔阿姨都聞風喪膽。因為其驚人的破壞力,根本講不進道理的鋼鐵般的耳朵,以及堪比維塔斯高音的嘶吼能力而稱霸各個傢庭聚會。

但是,熊孩子真的那麼罪不可恕嗎?世界上有沒有一種不那麼兇猛的熊孩子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PAPAHUG就要告訴你:咱們傢這熊孩子可愛著呢~

🎨 鮮艷配色,冬日夠醒目

BRIGHT COLOR MATCH, FIT RIGHT IN WITH THE SEASON

每一個孩子都喜愛色彩斑斕的事物,即便再艷麗的顏色穿在小朋友的身上都會顯得可愛而不是浮誇。PAPAHUG“小粉熊”和“小黃熊”,穿上秒變乖巧呆萌的“Bear child”。為小朋友們抵禦寒冷,同時把漂亮的顏色穿在身上,讓冬天不再單調

穿上PAPAHUG新款皮草,登上T臺,平時靦腆得不敢說話的小朋友都綻放出自信的光彩,這氣場和專業的步伐,簡直不輸維密超模~這組照片足夠說明,每個小朋友都是天生的小模特,至我們不摔跤!

📽

VIDEO TIME

shooting by HEEJONG_MYUNG

PAPAHUG X MOTITO

本次大片由PAPAHUG貓T兔聯合呈現

*

T兔少兒模特培訓工作坊由專業模特擔任老師,主打幼兒模特培訓,通過模特培訓可以讓您的孩子塑造良好體型,擁有出眾的氣質。貓T兔少兒兒模特培訓機構擁有資深的培訓團隊,豐富的市場資源,經常承接各大幼兒模特賽事,提供專業少兒模特培訓的同時,有更大的機會讓您的孩子走上大賽的舞臺。此外貓T兔少兒模特培訓機構還致力於提供兒童時裝周,雜志封面拍攝,兒童品牌服裝秀,更可以為您的孩子量身打造發佈會禮服。

🌲最in且環保的人造皮草

ARTIFICIAL FUR, BEAUTIFUL AND ECO-FRIENDLY

為什麼說這款皮草是當下最in呢?因為它雖然是兒童款,但是卻緊跟國外大牌的步伐。Amarni、Gucci、Miumiu等一線大牌無一不推崇人造皮草,拒絕動物皮草。

save the animals

如今環保的理念越來越深入人心,

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

由人造毛來替代原始的動物皮毛。

它既能延續皮草保暖、輕便、美觀的優勢,

又能解救許多無辜的生命。

PAPAHUG堅持環保的理念,

讓我們一起加入“零皮草”的環保行列,

和小朋友們一起保護可愛的小動物們吧~

🌲溫暖的細節,走心的設計

TOUCHING DESIGN, WARM AND COMFORTABLE

購買一件皮草皆隨機贈送一個動物毛氈衣架 : )

蓬松柔軟的人造皮草以及講究的版型,打造大氣不落俗的上身效果。易扣易解的紐扣設計,方便小朋友穿脫衣服。絲質內襯在內搭臃腫的冬日沒有束縛感,舒適滿分。還有可伸縮收緊的袖子,讓小朋友們在凹造型的同時也不懼寒冬

細節| 質地、紐扣、袖口、尾巴、內襯

左右滑動查看圖片

| slip the pictures |

細節| 質地、紐扣、袖口、尾巴、內襯

左右滑動查看圖片

| slip the pictures |

購買方式

PAPAHUG兒童人造皮草外套:

復制這條信息¥ovlw0RTtqlD¥後打開淘寶

最後,祝小朋友們Happy winter!❄️

另,聖誕節好像快來瞭哦~🎄

SPECIAL THANKS

PAPAHUG X TWOZIBALLONS

本次大片由PAPAHUG兔子氣球聯合呈現

*

誰是兔子

一群善良、專註、敬業且充滿創意的匠人

兔子的工作是什麼?

兔子氣球提供專業的氣球相關服務:

造型視覺設計,派對主題策劃,氣球特效執行等專業服務。

或許你還想瞭解:

1、本期話題“你最愛的動物和原因”點贊第一名的將獲得新款皮草一件(100碼/120碼),不轉發本文至朋友圈無效哦;

2、參與轉發+留言的朋友均可獲得PAPAHUG店鋪30元代金券一張,雙十二當天可疊加使用。

1、恭喜第一名 蚊子獲得置物架系列五折購買券一張+Papahug木雕動物筆一支;(原文鏈接)

請聯系Papa菌領取獎品~

ABOUT PAPAHUG

此文章由puma情侶款推薦(http://www.puma-shoes.com.tw/puma-shoes/couple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