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愛情中總是被迫分手的星座_搜狐星座_搜狐網

每一段愛情的結束總是讓人悲傷,可是最讓人惋惜的分手理由莫過於被迫分手。並不是出自本心,而是因為總有一些莫名的壓力,像一隻無形的大手將自己的愛情生生扯斷。十二星座中,在愛情中總是被迫分手的星座有哪些呢?

天秤座:無用的挽留

天秤座在愛情中已經將自我的部分降到很低瞭,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反而讓另一半的欲求不斷增大,漸漸對失去新鮮感的天秤座感到厭煩。天秤座面對這種情況,會更加努力的挽回,可是面對已經遠離自己的心,天秤座隻能夠被迫分手。

獅子座:無法接受冷暴力

獅子座在愛情中無法接受冷暴力,更加無法接受委曲求全。所以獅子座一旦感受到另一半一直冷淡,並且遊離在想要離開的邊緣時,獅子座就會受到很大的壓迫感。在面臨對方即將離開的壓迫時,獅子座隻能被迫先說出那聲分手。

摩羯座:無法處理好工作和戀愛

摩羯座的宿命往往是單身,他們總是沉迷於工作少瞭大把和另一半相處的時光,這樣對於感情不上心的行為,另一半怎麼能夠忍受呢?關鍵是摩羯座還總是自我感覺很好,這樣長期的兩方感受不對稱,摩羯座隻能落的被迫分手的下場。

愛情不可能沿著自己預想的軌道緩緩發展,總會遇到讓人措手不及的問題。即使最後是被迫分手,也要對愛情滿懷熱情,屬於你的愛人一定會到來。

本文由情侶鞋推薦(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gallery--n,%E6%83%85%E4%BE%B6%E9%9E%8B-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