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如果你是這種手相,外出闖闖,事業成就大_搜狐星座_搜狐網

手掌看起來比較厚的人,在官運和財運上相對來講運勢比較好,從政容易成為管理層,從商容易成為老板,在事業上比較有權利,生活上逐漸變得富有,屬於天生富貴的人。紅潤的手相,紅潤代表著福份,這些人往往不用太付出,就會獲取好多,同時手掌形狀比較方正,代表著運勢上比較有力,財運上源源不斷,不會起起伏伏,所以他們人生富貴,不易有大的挫折。

1992年女生,右手川紋,女人右手是命局,左手是運。右手川紋,命局註定需要外出闖蕩發展,出去闖闖更利事業有成。如果不出去闖蕩,那麼在父母身邊發展黴運多,克親人!左手的話隻是自己不利不克親人!出去闖闖吧!川紋不利情緣,外面也容易發展。在工作上有獨特的想法,有不同的眼光,他們在事業上能想出走捷徑的方法,事業上往往會很輕易的獲得成功。

這個手相屬於類木火通明的手相,根基不錯有做事業的基礎。利兩類行業發展,第一利與事業單位發展,第二利半藝術類行業發展,如設計類,文體衛教類,傳媒類等。掌心凹聚財說明後期傢庭財運旺,事業線明晰向上後期成就大,氣色明潤,這幾年利運,利發展。把握好機會吧!感情上有波折,真緣晚!在事業上有極強的戰鬥力,工作上精力充沛,工作起來常常是廢寢忘食,由於自己努力奮鬥,事業上大大進步。

下面這個手相之人,手掌大而堅實有力火金掌,根基不錯有做事業的基礎。清晰有力能力強素質高利做事業,紋路的格局開後期的發展空間大。還是川紋,川紋利外出闖蕩發展,利公司企業類發展,也利求財創業。今年本命年,容易黴運多,需要註意!川紋不利情緣,感情上有波折!事業運氣很好,會獲的大的成功,但若是小線曲折或彎曲的話,表示會遭遇到一些挫折,要多註意,挺過去瞭下面就會有不錯的運勢。

其實我們中國人從手相中看事業,主要是看事業線,事業線代表著事業發展的情況,你的事業是大有作為?還是起伏多變呢?伸出手(男左女右)對照來看一下吧。

八字風水不是迷信,正確的利用易經風水,化解命中難題。請假徽:xzt958 瞭解自身運勢。

本文章頻道由adidas鞋推薦(http://www.adidas-lookbook.com.tw/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